你會願意和病嬌的人在一起麼?

時間 2021-06-03 09:50:32

1樓:三無少年

我願意,我超級喜歡,因為她不會背叛我,雖然被背叛了我不會有感覺,但我討厭背叛這兩個字,所以我願意包容病嬌的一切,可惜我遇不上病嬌

2樓:

我很喜歡,因為這種感情應該是最美好的吧,有很多很多愛意,還能一起死,無此為憾了。我的夢想就是有個人也能這樣愛我,病嬌神馬的簡直是最有愛了^

3樓:鮶亡

我非常喜歡嬌屬性……

但是我在一年前做過乙個夢……

一年前的……現在記起來就心有餘悸……

我躺在床上,背靠牆,感覺一直有視線盯著……是又興奮又可怕一直盯著超認真的那種……我踏馬根本就不敢張眼皮子……

夢見大白天走路上,好像後面有人,但是不敢回頭……就是特怕,想躲……然後我周圍的人開始不見了我開始逃走了

夢見在餐館吃飯,感覺又是那個人進來了,我狂奔逃出去……一回家,有個人一直在笑笑笑衝上來要抓住你要抱你啊!

雖然是做夢,但是我魂都要嚇飛了!突然醒了發現一頭汗,心驚肉跳!!!

4樓:唐宋

以前覺得病嬌這個屬性很萌痴迷病嬌無法自拔……

直到後來有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被乙個病嬌同性喜歡上了要上我,然後我逃了,那病嬌拖著大刀要把我給分屍還要吃了我,就怕了……醒來之後還心有餘悸。

乙個人全心愛著我自然是好,但是如果威脅到生命安全那還是算了——我寧願乙個人過著當乙隻萬年單身狗

5樓:社會觀察與實驗者

如果他/她很瘋狂,但怎麼都捨不得傷害你,你就從了吧。有乙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挺幸福的。

但如果不是這樣,他/她又有暴力傾向,還是尋找合適的方式遠離吧。

如果你們相愛了,他/她跟你鬧,你就摸頭殺,抱緊TA,狠狠地吻TA,不停的明明確確地告訴TA,你愛TA。

本人是乙個不怎麼有安全感的人(我竟然不是病嬌),我反而渴望有乙個人這樣愛我。前提是TA是上面我說的那種人。

小時候,我們渴望父母的愛,親人的愛

長大了,我們又渴望愛情,友情

等到老了,我們又渴望子女的愛

人的一生漫漫長路,總是在追求著愛。

什麼人適合和病嬌在一起?

不邀自來,我覺得是佔有慾控制慾強的人吧?我是有一點點點 真的就一點點!病嬌屬性吧,我會想辦法刺激到對方,讓對方做一些體現她佔有慾或者控制欲的行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樣。如果看見她跟別人講話我都會生氣這樣的,很怕她不要我了,所以反而她控制我我會感覺開心激動有安全感呢。 絕塵 鹹魚吧!不管你做啥事...

迴避型依戀如果和病嬌在一起會怎樣

國立音乃木阪學院 這個迴避型依戀不是特別了解哈,但是看著題目的迴避親密的關係.這不是跟病嬌反著來嘛.這是要出大事情 Mikaerrr 看似是絕配 實際上,病嬌很可能喜歡迴避依戀 但迴避依戀很難喜歡病嬌 而且這兩種人格傾向惹急了都是不管不顧的 怕是要出大事喲。 可能會出現兩種情況 1.迴避型和病嬌在一...

你願意放棄你愛的人而和愛你的人在一起嗎?

阿然 怎麼說呢,當你清楚的意識到對方渣的時候,就應該學會冷眼旁觀了。沒錯,你放不下,你離不開他,你會想念會難過,但那又怎麼樣呢?他永遠不會因為你的難過有絲毫動容,你過得再不好,他看不到也不在乎。時間長了就真的沒意義了,會累會無聊。說到底就是自己捨不得,也許因為自己付出的真情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也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