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內向的人,在生活中總是很迎合他人,後來我想通了,變回真正的自己,我知道他人眼中我又是乙個怪人?

時間 2021-06-02 17:23:32

1樓:乖小鬼

樓主你好我覺得我也有同樣的問題生活中會下意識的迎合別人的想法想問問樓主是怎樣想開的?我自己也被朋友說覺得我不真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變

2樓:咖啡不苦微甜

以前是你不高興,別人也不高興;

現在是你高興了,別人不高興。有進步;

爭取你高興時,別人也能高興的起來。多向身邊能帶來歡樂的人學習,學習他們行事作風,讓自己強大起來。

3樓:從前聲聲慢

以前我很害怕得罪人,不敢要求,不敢說話。怕冷場,怕被忽略,怕對方不高興,誠惶誠恐的面對所有人。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尊重。

後來我開始寵愛和遷就自己,你遲到我先走,不想做絕不勉強,冷場就玩手機,只顧個人感受,其他人關我屁事,然後發現,我不但被重視,而且更開心了。

4樓:

做自己吧,一直迎合他人真的很累,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接受的了真實的你,這樣的人才能成為朋友,我們可以因為環境改變,但是不要去迎合別人,因為別人接受的你不是真實的人。這樣的關係永遠蒙了一層布。

我也很努力的迎合過別人,也得到了認可,在我認為我們的關係足以交心並且試圖做回自己的時候,被別人罵做虛偽。我只能說,如果你要迎合別人,那就做好一直這樣下去的準備,並且將來會無底限的拉低自己的原則。

所以朋友,千萬不要,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其閃光點,迎合只是因為自卑,做自己就好,真實的人永遠值得最好的感情。

5樓:yearn

其實挺正常的,不過不用迎合別人,做自己就好了,做自己想做的事,管別人怎麼看,生活是給自己看的,這樣想會好很多,換一種心態,和其他人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不過自己想做什麼勇敢去做,終歸要乙個人,加油

6樓:賣燒餅的小老頭

首先你得明白你怎麼做才會快樂,如果單純為了迎合別人,自己不感覺到舒適的話,毫無意義,你只是被迫屈服於他人的觀點,卻沒有真正得到他們的認可。

7樓:微涼

我同樣是乙個內向的人,也試過刻意的去迎合他人,但是真的很累,為了維持現狀,還要不斷的委屈自己,而且別人可能還不太喜歡你,覺得你沒有主見。所以我現在就按自己的想法活著,生命只有一次,我為什麼一定要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

8樓:啦啦啦哈哈

今天我去見了乙個網友,是乙個女生,別人眼中的她孤僻內向,可是,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從2點半聊天吃飯一直到7點,漫無目的,不刻意,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發現彼此有很多相似性,一樣的情感豐富,一樣的多愁善感,一樣的喜歡寫東西用文字表達自己……很多很多相似,彷彿世界上的另乙個自己。

也許,你不是內向,你只是沒遇到同類人。

9樓:Rita

額,你內心與現實相差還挺大,你要有自己的發光點,怪有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小怪點,沒有必要全都迎合別人,也不要太不合群啊(這樣會有很多社交困難的),不過我覺得你需要把這兩種性格好好融合一下。

10樓:不要其他軟體同名

我覺得這個問題大致類似於,我不合群要不要改,奇葩說有過一期這個辯題,推薦你看一下,他們幾乎會把錯的對的,黑的白的,你能夠想到的,市面上能編出來的所有觀點拿出來和你分享。但最後的決定,我覺得可能還是要看你自己,覺得站在哪邊開心會比受到的委屈多一點就選哪邊,開心就好。

11樓:茶涼掉之前

怪就怪吧,反正終不能讓所有人滿意,而你的生活只是自己過的,又何必太在意他人的看法。

迎合別人久了,很累的,別人習慣之後,你會發現做的一切只是徒勞的感動了自己,也許很多時候還會泛起委屈。可是那又怪誰,自己慣出來的啊。

做好自己該做的吧,盡量讓自己變強。真心對身邊的人,別做討好的那乙個。太卑微了,讓人心疼。

那些害羞 內向 不善言談 慢熱的人在生活中是怎樣的?

其實會很累的,週期性自我厭棄,很喪。但其實,當心情好了,理性看看你的周圍,你的性格也許也很受一些人喜歡,你也會交到一些朋友的 曦紫 內向,慢熱,但不會害羞不善言談,恰恰相反,和別人在一起絕對是不會讓場面尷尬的主。公開場合做中心時會有點緊張。但也在鍛鍊,至少別人看不出來。內向人多帶敏感,容易從內裡獲得...

不會唱歌的人在生活中是不是很無趣?

HELL0X3 有趣無趣與會不會唱歌聯絡不大吧,唱歌只是乙個方面並不完全代表著乙個人的性格。就像有趣的人做些瑣事你可能都會覺得他有趣,而無趣的人做有趣的人做的事,你未必覺得有趣 Young 瀉藥但是我也很無趣啊,作為一名頹廢的大學生,每天都不出門窩在寢室打遊戲,會唱歌又有什麼用呢?我身邊的小夥伴都沒...

問個比較老套的話題吧 要是乙個男人在生活中對你細緻入微 戀愛時也盡心力 但有點嗜賭改不了怎麼辦?

如果是我的話會拒絕,親身經歷過嗜遊戲的時候那種醉生夢死 拉都拉不回來 脾氣也越來越壞的狀態,一旦入坑想要脫離都很難,更何況嗜賭是威脅到生存基礎的,萬一他真的去賭了,恐怕下半輩子都要活在永無天日的填洞生活裡,更不提追求光明的生活了。我惡意揣測一下,這種細緻入微盡心盡力可能是一種暫時的努力,只是因為他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