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生活中過分客套與客氣,是什麼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4 16:46:53

1樓:雲過天清

他認為只要客氣就是好的品質。

除了客氣,不知道如何與人社交。

思維上的懶惰,只要客氣就行了,別的因素不用考慮。這樣簡單些。

2樓:Jakson

一味客套只能交到同樣跟你假客套的表面朋友,是交不到真心朋友的。

3樓:麗麗

社交障礙或者是就是有禮貌,時刻把人生若只如初見作為待人接物的準則

4樓:文科情懷的理科生

過分客套和客氣

我是這麼理解的,過分的客氣主要是,本人過於自卑或者不善於表達交流,或者是有什麼事急著求你幫忙。

過分的客套,就是比較走形式,說明和你不熟,不想深交。

就是這樣了……

5樓:泠泠柒

1.社交障礙

2.單純的內向

3. 以往的社交關係中受到過傷害,想規避

4.討好型人格

5.自卑

6樓:

沒有安全感啊

想要和別人找點距離

就沒那麼多屁事了

7樓:曼陀羅雞公尺花

首先,和你不親近。

然後,ta比較內向,不知該如何回應你。禮多人不怪嘛,客氣總比沒禮貌的好。

8樓:

怕跟人過分親近,不想交友帶來麻煩

9樓:

習慣了,以至於常常感覺和旁人格格不入。

10樓:清冽

有些人自卑,客套是他們在與人交流時候的保護傘。有些人是習慣與人客套,他覺得那樣做可以把談話的形象保護的無可挑剔。還有些人緊張,為了找尋乙個談話時相對和諧的平衡點。

還有些人覺得客套是對別人的尊敬。

我是乙個內向的人,在生活中總是很迎合他人,後來我想通了,變回真正的自己,我知道他人眼中我又是乙個怪人?

乖小鬼 樓主你好我覺得我也有同樣的問題生活中會下意識的迎合別人的想法想問問樓主是怎樣想開的?我自己也被朋友說覺得我不真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變 咖啡不苦微甜 以前是你不高興,別人也不高興 現在是你高興了,別人不高興。有進步 爭取你高興時,別人也能高興的起來。多向身邊能帶來歡樂的人學習,學習他們行...

問個比較老套的話題吧 要是乙個男人在生活中對你細緻入微 戀愛時也盡心力 但有點嗜賭改不了怎麼辦?

如果是我的話會拒絕,親身經歷過嗜遊戲的時候那種醉生夢死 拉都拉不回來 脾氣也越來越壞的狀態,一旦入坑想要脫離都很難,更何況嗜賭是威脅到生存基礎的,萬一他真的去賭了,恐怕下半輩子都要活在永無天日的填洞生活裡,更不提追求光明的生活了。我惡意揣測一下,這種細緻入微盡心盡力可能是一種暫時的努力,只是因為他被...

如何在生活中成為乙個足夠靠譜的人?

Mr.炎 1 有解決能力的人 凡事碰到問題,Ta總是第乙個跑出想辦法解決。而且不單單的是想辦法,Ta還是第乙個去執行的人。很多人碰到問題就選擇逃避,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久而久之,你的朋友就會覺得你不靠譜了。2 有安全感的人 怎樣的人會有安全感呢?這件事,交給Ta,會有下文,不會不了了之。Ta是有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