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裡總想著乙個人 那會是喜歡那個人嗎?

時間 2021-06-02 17:12:06

1樓:是 周Zhou哦

不見得,如果他是你的前任,那你可能是遺憾,不是還喜歡,就是覺得,啊,我們在一塊的時間有多麼多麼遺憾,怎麼怎麼樣,其實你究竟喜不喜歡他,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2樓:焦00

不是喜歡,是你還沒學會控制自己去關注其他更值得關注的事情。

所有感受只是自己心有所感,比如喜歡。

如果學會了控制自己內心,那也可以很快的變成不喜歡,哪怕是對同乙個人。

真正適合自己的往往是「志同道合」的人,尤其是道合,更多時候是有種同頻共振的默契。

3樓:妖精的尾巴

是的啊,只有喜歡乙個人,才會想念那個人。心心念念,是那個人的一舉一動。醒來會想見,睡前會思念。那個人在,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心裡滿滿的都是暖意。

4樓:霸氣的小唯

偶爾想是好感,總是想是喜歡,想了很久那是愛了,想了很久很久那是愛而不得。

我讀中學的時候,有過同樣的情感,內心是這樣的發展路程。當然,也許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總想某個人,至少說明,想他或她是件你願意做的事情,是件愉快的事。那她或他對你而言就是個幸福的存在。

5樓:默名

還是看你心智分類,比方說你總是想起蒼老師,並不代表你喜歡蒼老師。你會想起以前某乙個陌生人,可能是記住了那個場景。但如果想起的人的次數,達到一天一次那基本是喜歡的前奏了吧。

而喜歡的話,見Ta的慾望就會越來越強烈。

6樓:鹽雨楓

怎麼說呢,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你就不會想他。

正常情況下,自己沒事兒幹的時候,也不會總想著乙個人,如果現在你總想著他,總想見他,這說明你對他有感覺,或者是真的喜歡他。

總之,記得保護自己。

7樓:七芒星

不是喜歡或者重視,而是他的存在已經開始霸佔了你的潛意識了,就是說你的心已經淪陷了,你的心已經被他的存在左右了,那麼這種情況就是說你已經開始單相思於他,但是他不知道有沒有中意於你 。

乙個人總想著改變自己,是否有問題?

西北的雨 否,沒有問題。我原本一直是乙個時常想改變自己的人,並不是隨波逐流的改變,而是只向自己希望的方向改變,因為自己心裡有乙個標桿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反而是,工作幾年之後,看著一潭死水一樣的工作和生活卻又迫於經濟壓力難以改變,不得不被現實的殘酷打敗而趨於平庸大眾,才讓自己感到絕...

喜歡乙個人,可明知道沒有結果。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

磨成灰 去愛吧,像沒受過傷一樣,遇到這種情況我不會畏畏縮縮,我會想他時聯絡他,把所有的希望跟失望耗盡,哪怕到最後頭破血流,老死不相往來,總比遺憾終身強吧 歲月靜好 明知道沒結果就放棄吧,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可以嗎,與其在沒結果的人身上投入感情,不如努力學習工作鍛鍊,你會發現,會有更合適的出現在你面前 花...

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各位都有什麼體會?

月亮很亮 想起Ta臉上就會不由自主的泛起笑來,會因為Ta自己以為的一些原則會不見了,想著哪怕ta只是和自己在同一座城市也是好的,想讓你更好,不自覺得關心ta的一切,想和ta不期而遇 葳蕤 暗戀過乙個人,五年。想起經歷的事,也不多,就是忍不住高興。聽他曾經聽過的歌,會一直哭。想起見不到他,永遠沒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