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蓉練了三四十年自高無上的九陰真經,為何武功還是與五絕有很大差距?

時間 2022-01-24 09:01:06

1樓:Bobu78

跑各種同人片場太忙了,好好練功的時間實在不多,練著練著就會不禁被俏臉一紅,身材也會發生各種奇妙變化,太難為人啦。

金庸人物中黃蓉走穴任務無疑超過其他人之和,還是要體諒一下。

2樓:桃子會學習

神鵰後期的黃蓉,武功到底有多高不亞於五絕

3樓:

只能說被劇情殺了。

黃蓉只要練全了九陰真經就不可能比梅超風、周芷若差,九陰內力提公升速度極快,九陰招式可以把絕大多數人玩弄於股掌之中,注定黃蓉只可能被劇情殺。她的上限雖然比不過郭靖,也總不至於被公孫止一打二吧?

王重陽只要刻幾段九陰要旨就把李莫愁日思夜想的玉女心經破的一乾二淨,學全了九陰的黃蓉武功只勝李莫愁一籌?還需要五行八卦和最強大腦嗎?

難道是一孕被郭芙傳染傻了幾十年?

4樓:吳牛喘月

因為用不著呀。

學武功為了什麼?為了名譽地位,華山論劍就是玩這個的,為了地位,各大門派幫會爭奪老大就是為這個,為了財富,這個太多了呀,為了愛情,這個厲勝男算乙個吧,為了仇恨,林平之游坦之他們倆都是。

這些黃蓉需要嗎?

黃幫主本來就是天下第一聰明人,地位是丐幫幫主,財富桃花島還真不缺,愛情就算要用武功爭取,黃幫主也夠了呀,仇恨?面對能殺了黃島主的人,再高的武功有用嗎?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生存,可是不管武功多高,他也擋不住蓉兒的聰明呀,武功天下第一的歐陽鋒都讓她忽悠乜了,她搬幾塊石頭輪子就沒法了,至於裘千尺李莫愁那還都不夠她玩呢,就霍都的智商也敢去挑戰她,是活膩歪了吧。

黃幫主唯一輸的一次是楊過,可楊過比的是智商,可不是武功,其實也不算輸,只能算是一時大意吧。

所以說黃蓉根本就沒有學武的動力,能動心眼何必要用蠻力呀。700分就能上清華,何必要考到750呀。

要是黃蓉想爭的地方,那就是天下第一,要論鬥嘴,狀元也贏不了她呀,大理國的狀元也是狀元。

這就是非不能也乃不為也。

5樓:穆如清風

要找的話理由非常多,什麼養孩子、幫忙守城、不喜練武、太聰明練不了最高內功、懷孕影響……啥的

實際上就乙個——劇情需要

黃蓉不能有五絕級,否則劇情沒法展開

就現有的五絕準五絕,黃藥師掉線,一燈裘千仞隱居,老頑童不靠譜,北丐西毒直接殺青,郭靖綁在襄陽

要不然怎麼有主角大展拳腳的空間啊

放了三四十年甚至更久的古董香水,氣味會和最初的樣子有什麼變化?

夕顏 有放了二十多年的shalima,samsara,joy純香精,開了封的,性狀看會覺得濃稠,顏色更深,氣味的話不好講,畢竟二十多年前這仨啥味兒,不能有很清晰的記憶了,不過能確定的是,沒有改變到令自己不喜歡。 milo 開過的和沒開過的。開過的話,即便妥善儲存,經過30年也是會揮發走很多的。我有一...

三四十的英語怎麼辦?

cathy 特邀。1.背單詞找個軟體。二十年前用過我愛背單詞,現在先進太多了,百詞斬之類的。優點是軟體自動計算複習內容,復合記憶規律。2.背課文。語法閱讀搭配都需要基礎,基礎就是原文或者課本。逼自己一點,譬如一天背一課。三個月後再做題,都不用考慮考點是啥,跟著感覺走就可以了。3.考前提前幾個月刷歷年...

喜歡三四十歲阿姨怎麼辦

桐葉秋聲 那就去找個符合審美的談戀愛咯,不去違法沒人抓你,不悖倫理沒人罵你。各種後果自己也能擔住就行。比如真看對眼了結個婚對方肯定比你先涼。你有經濟能力最有錢的時候對方肯定人老珠黃,怎麼忍住不出軌?不結婚就談戀愛 那個年紀還單身的人都急著成家你玩手段也估計玩不過人家,最後還是得栽進去hhh。自由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