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平公尺平層新中式風格設計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9:01:06

1樓:總裁裝修日記

在設計上營造東方的美感,以高淨值人群的審美價值與生活方式為出發點,摒棄常規東方元素雜糅,重現乙個新舊共鳴、人文和融的當代中國語境。

客/廳

客廳以自然肌理為主色調回歸淳樸質美,陳設以「潤玉」融匯美好器物延展營構空間,呈現「溫潤如玉,心靜如華」的東方詩意生活。

餐/廳

開放式廚房設計,吧檯與廚房操作台一體化,打造大氣開闊的格局空間,同時豐富了生活場景的多樣性,增加了客餐廚等空間的互動性。

臥/室

主臥寧靜素雅,極具東方色彩元素的陳設,Sunny透過紗窗照射進來,增添層次感,營造創造出一方安寧的休憩場所。

臥室擷取清雅碧玉糅合點綴,溫度與質感並存,以含蓄的現代方式詮釋東方意境,陳設定景,簡凝詩意。

兒童房的設計採用中國傳統二十四節氣的插畫來營造臥室的溫馨活潑氛圍。窗外窗內皆是景,月下花影,一牆氤氳淡然的花樹剪影,為孩子編織一簾幽夢。

衛/生/間

乾濕分離的設計能提高衛生的利用率,分割槽設計也能讓衛生間更舒適。

書/房

閒來看樹影斑駁,書卷滿架。主臥與書房的組合儒道並蓄,動靜相蘊,與空間意境相互呼應孕育出禪意之風,契合中和雅正之美。

2樓:獅子我是奮青

200平公尺,新中式風格完全可以。親戚是壹號半島的大平層,好像是套內180多的戶型,找的tiangu的乙個設計師,設計的新中式風格,之前把效果圖發到群裡,挺不錯的,帶點原木色系,很禪意,家人們都覺得很不錯。你也可以去看看,了解了解。

3樓:WEETIN偉天全屋定製

此戶型為240㎡,大平層結構。源於對「空間與時間藝術」的詮釋,設計打破傳統構思,摒除固有中式風概念,以當代設計視野重新定義空間,賦予形而上的居住哲學,為業主創作一片靈魂深處的棲息之所,賦予生命內涵的靈氣所在。

設計師通過藝術的手法抒寫藝術與想象交融的意境對話,淺棕調木飾面帶著一方清冷與理性,加之中灰調背景牆、家具布藝,帶來素淨、優雅視覺觀感,黑白灰意境大理石紋理描繪出水波盪漾的波瀾感。

東方韻味藝術品恰到好處地與客廳空間交融,崎嶇的地毯肌理,如同岩石溶洞的時間記憶,已然超乎於生活之上。

極具設計感吊燈為空間加註靈氣,餐桌餐椅與空間整體色調一致,給人沉穩尊貴印象,杯盤溫潤,加以金屬構件裝飾,為視覺路徑創造停留點。

主臥空間,融入東方禪意哲美,輕漾出一片漣漪的水紋與山石布局無限通達心境況味,是乍見之歡的視覺感染,更是久處不厭的靈魂陪伴。

廚櫃櫃體

CL阿茲慕自然棕木紋

洗手間大氣恢弘的背景牆,碰撞出空間深邃靜雅的氛圍,在細節處彰顯豪宅之尊貴。

老人房微妙布局,是恰到好處的中和之美。《清明上河圖》背景屏風設計,具備盎然生機的趣味感。

女孩房,充滿浪漫主義的童話元素,來自對夢幻世界的有趣探索,搭建絢麗明亮的視覺城堡,在童年時光裡薰染出不一樣的浪漫色彩,開啟半夢半醒的生活之旅。

榻榻公尺板材

EG-H1377▲

4樓:蟲築網

200平公尺平層涉及新中式風格還是不錯的,中式風格與現代設計的結合,對於喜歡新中式風格喜歡中國風的業主來說還是不錯選擇的

希望蟲築室內設計能夠幫到你

200平大平層,應該怎麼布置網路呢?

絕望的生魚片 客廳紅點位拉三條線到弱電箱,IPTV 路由一進一出,為後期拓展留好空間 房屋格局還是比較方正的,每個房間預留好到弱電箱的網線,尤其是小孩房的網線預留,做好在這裡新增MESH節點的準備,可能這個房間的訊號是比較差的 先用單台路由看看屋內覆蓋情況,你的格局應該單台覆蓋沒啥大問題,別老想著M...

396平公尺的房屋,要修兩層,第一層是四公尺一棵柱子,還是五公尺一棵柱子比較好?五公尺一棵安全嗎?

viva 樓主問題很不明晰。第一沒說明建築型別,民用還是工業建築,第二沒說明結構型別,鋼混結構和鋼結構或者木結構的最經濟跨度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鋼筋混凝土結構,柱子的最經濟尺寸是6 8m 泳者 看你房子的用途和房子的淨高要求,柱距和建築布局用途 樑高 造價經濟性密切相關。樑高一般取近似柱距的十分之一...

請教建築面積200平的平層,地暖8路分水器能做下來嗎?

CX330 我家室內面積171平公尺,圈紅部分是封進來的部分陽台,5平公尺,一共176平公尺!地熱一共做了13路!他媽熱的要死,現在地熱只開了3分之一! 海子 應該是偏少了,我家正好206平方,給我配了11路,8路的話一路至少給你鋪120公尺,這樣有可能影響你的供熱效果,個人覺得至少10路 土戈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