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給自己花錢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9:01:03

1樓:菲兒

太吝嗇了,直接跟他說,直說效果好一些

2樓:

自己掙,努力掙的比他多,一分也不給他花!

3樓:侯小姐

的確是很摳,而且對你不上心。

沒發現嗎?你給他買東西,他拿去給他朋友吃並且以此炫耀。

這種男的能要嗎?

這不是有錢沒錢的問題,也不是該不該給你花錢的問題,是他這個人有問題,自私,摳門,還不懂得付出!

戀愛是考核階段,戀愛都不願意付出的,結了婚要是能對家庭負責,那真是奇蹟了!

雖然不能以花多少錢來看待乙個人是否喜歡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的這種人都不配喜歡好嗎?吃的都不願意買,禮物恐怕更沒有吧?

4樓:雨濛淅淅

這種男的實在太小氣了……

道德經中有一句話老子說的,

甚愛必大費……就是說如果乙個男人特別愛乙個女人,特別喜歡你的話,就是捨得給你花錢……

你都經常給他買衣服兼職給他買這買那了他竟然還不捨得給你花錢……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你在他心中有沒有那麼重要……

我媽媽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說乙個男人願意為你花錢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但是不願意給你花錢一定不愛你……

奉勸樓主及時止損……

男朋友和我同居不給零花錢不給房租該怎麼辦。

北極以北 我有個朋友,他前女友和他在一起一年,問他要500元生活費,他給了但是心裡很不舒服,抱怨了好久。他現在的老婆兩個人剛在一起第一年,他就每個月都給一萬的生活費,沒結婚之前就把幾十萬放在女朋友手裡,讓她學習理財。不捨得錢就兩個原因,一是真的沒錢,二是和你玩玩而已,能佔便宜就佔便宜。男人是這個世界...

男朋友太愛為自己花錢了怎麼辦?

Skrillex 因為他是真的真的愛妳,網上有統計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都很扣,那麼扣下來的錢都花在哪裡呢?花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除了精神層面來說,為你花錢就是對妳最大的愛。無論多少,真的愛妳不是每個人花在妳身上的多少,而是他褲兜裡面最後的錢都花在妳身上 咔咔咔咔咔咔咔 這種男的不能要呀!姐妹們!作為社...

男朋友家不給彩禮怎麼辦?

wendy wang 我結婚的彩禮是我自己拿錢給父母的,老公家買了車 房 房子還是我乙個人的名字,實在不好再提什麼彩禮,父母面子又需要guji 真不明白有些父母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這種情況對你來說已經算是很好了,父母跟著祝福就行了。非想從你婚姻中在撈點錢。這明顯就是難為孩子麼。這是你父母給你的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