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哪個收款工具比較好?

時間 2022-01-24 08:49:27

1樓:聯合信

如果支援USDT支付通道,就更加完美了。

2樓:啦啦來寧您

Stripe,全球信用卡收單,穩定收款需要滴

3樓:努力的Aline

那就等單量多了再去開通其它的收款通道,基本都是需要開戶費用的

4樓:Williams

公司主體如果是HK,可以使用2checkout、stripe,Shopify payments。如果是國內的大宗貨物的主體,可以使用國內的收款,例如萬維等等,你需要的話,我可以把人介紹給你

5樓:

Shopify的收款方式有很多種,例如PayPal、信用卡、Google Wallet、貨到付款、匯票等,但最適合中國商戶使用的是PayPal和信用卡收款。

6樓:王牌

shopify收款,按照我的經驗,美國地區就stripe和paypal就可以了。

但是stripe需要點瑪尼才可以

所以窮玩家就paypal,到後期開單了再說。

有錢的可以直接開兩個。美國付費人群比例是50/50

7樓:墨者

首先,你需要明確你是需要高支付轉化率的收單工具。shopify上,應該有paypal,stripe 2checkout這些收單工具,可以考慮使用;此外還可以搭配接一些本地支付工具(你選擇的是在某個國家或者地區銷售時)。至於收款到國內的跨境收款公司,現在太多了,選擇自己合適的熟悉的即可;甚至也可以直接選擇銀行。

8樓:極客跨境獨立站

Stripe香!我這裡有代開。可以了解!

9樓:萬里匯(WorldFirst)

沒有年費?大膽點,咋們的要求可以多一點~萬里匯第三方收款不僅沒有年費,還沒有開戶費,沒有管理費,0.3%費率封頂,最低至0,對標實時匯率,真正實現0匯損~連教程小萬這邊都準備好了哦!

萬里匯(WorldFirst):PayPal收款繫結萬里匯賬戶提現教程

Shopee店鋪收款用哪個平台比較好啊

Shopee屋 Mikael 為了給Shopee平台買家及賣家提供安全的支付環境,Shopee承諾 1 平台各站點在當地擁有完善的收款方案 2 啟動支付保障,對貨款進行託管,交易成功後將貨款及運費補貼打款至賣家 3 通過第三方支付合作商打款給賣家 打款給賣家打款週期為2周一次,分別為月初和月中,打款...

Ueeshop和shopify哪個好一點

22吖 建議新手賣家選擇Ueeshop,對於新手來說,Ueeshop會比Shopify友好 因為新手的問題肯定多,但Shopify那邊只能通過郵件形式反饋 諮詢,問題沒有辦法及時得到回覆的 而Ueeshop是有一對一客服的,問題可以實時解決,問題及時解決到才好談運營是吧 等閒 怎麼說呢,這兩個建站系...

什麼廚房工具比較實用?

小猴子 我的廚房小助手們 取碗夾防燙夾 淘公尺勺神器不傷手洗公尺小工具瀝水器 切絲器不粘油不髒手的長柄刷子 廚房碗用收納神器 多功能全自動料理 洗菜盆調料瓶收納盒組合套裝 廚房摘菜小工具 剝殼保護套 玉公尺刨粒剝離脫粒器 定角磨刀器 溢公升金屬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廚房電器種類也是增加了很多,主要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