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蜜蠟什麼是俄料,什麼是烏料,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01 04:34:01

1樓:專注文玩與影視

其實不是天天玩蜜蠟的人,很難分辨的,俄料底子更細,花紋更漂亮,後期變化也好,烏料紋理粗,花大,本身烏料嫩些,年頭沒有俄料的地質年代久!所以在普通人的眼裡很難分辨,建議大家可以多多看看原石,原石好分辨,皮質不同!

2樓:盤古世家

俄料(俄羅斯蜜蠟)

儲量:俄羅斯的加里寧格勒州,是全世界琥珀蜜蠟儲存量和產量最大的,佔全球儲藏量的80%,其中白蜜蠟、白花蠟的出現頻率較高

特點:外形不太規則,整料皮厚,雜質多,裂多,成品率低,不過蠟質飽滿,成色好,有香味,打磨時可以聞到。花白蠟紋路優美鮮明,甚至有種類似大理石花紋的美感。

來點我家俄料美物

烏料(烏克蘭蜜蠟)

儲量:儲量相對來說低於俄料,其中雞油黃出現頻率較高特點:外形稍微光滑些,皮薄,雜質少,但顏色比較淡,成色不夠飽滿,烏料香味要比俄料稍微淡一些,顏色上偏鵝黃。

蠟質均勻,看似很滿,實則較虛,不結實,就像果凍似的,有點水。有時伴有少量淺白花,紋路呈流雲狀。烏克蘭的白蜜蠟很有特色,是公尺白(和牛奶白不一樣,更清淡)色,蜜蠟裡的花紋不明顯。

俄羅斯琥珀則沒有這一明顯特徵。

玉雕籽料俄料糖料是什麼意思,有何區別?

已登出 俄料 俄羅斯料,不光白玉有,蜜蠟也有,指產地。模擬青海料,和田料,韓料 籽料 指成型原因,山料是山石,籽料是山料經過長時間水沖,還有山流水,地表料 糖料 指顏色,色如紅糖,模擬青花料,羌黃料,羊脂,翠青,黑碧 巴郎子新疆和田籽玉 新疆和田玉分為狹義以及廣義和田玉之分 而籽料就是正宗的狹義的新...

和田玉俄料大概分為什麼種類

慕山 俄玉中的優質糖玉料 黑皮料和灰皮料,其玉質並不輸於和田玉的山料玉,俄玉的許多籽玉雖皮璞較厚,但玉質亦非常優秀。俄羅斯貝加爾湖玉的產出形式主要是原生礦的山流水料和次生礦的山流水料。同時在礦區附近原始森林中的河流中,還產出少部分將料。沙石灘上也出產戈壁灘玉。 玉潤珠翠東哥 你好,和田玉俄料沒啥種類...

blackpink有什麼黑料嗎?

已重置 就只有乙個把,jennie划水。談戀愛其實我覺得還行,不是不能接受。再說人家談戀愛干路人和粉絲啥事,愛豆也是人啊!至於划水,確實對不起粉絲和隊友,這個確實是乙個黑點。而且確實她是劃了,粉絲就不要再洗什麼的。把踢到隊友,這事乖在隊友身上真的很不好。但是划水不等於,人家沒實力。就是態度有點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