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兵 你的經驗,價值千萬

時間 2021-12-27 14:42:05

1樓:產品一哥

想轉計算機,要考慮清楚,到底是為什麼轉,自己的基本功是否紮實,能不能很快的跳到適合的崗位,並且拿到合理的薪酬。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2樓:曉風主頁君

如果確定要讀計算機的研究生,先打好程式設計的基礎,C/C++,資料結構演算法要學好,剩下的課程邊複習考研課程邊學習,其實自己在大二的時候知道自己的興趣和目標是很好的事,你可以去旁聽一些計算機教授的課程,然後和老師約個時間聊一下,看看導師對跨專業的學生更看重什麼,自己還差多少,老師應該願意給你指明一條道路(但是肯定沒有捷徑)。

還有一點,讀研究生,研究計算機科學技術和做軟體開發工程師其實還是有些不一樣,如果想畢業工作,還是要實踐開發一些東西。

3樓:

我是自動化專業的,現在大三,學校就是普通一本。程式設計都是自學的。這條路我還沒走出來,所以並不能提供指導。

就說一下我的打算,目前努力學習中,爭取暑假之前找到實習,找不到就準備跨考cs。

為什麼說失敗的經驗比成功的經驗更有價值?

鹽選推薦 向失敗者學習,比向成功者學習更高效。雖然我們都知道 失敗是成功之母 但是總結失敗的經驗教訓,那也只是為了避免下次的失敗而已啊!憑什麼說失敗者比成功者更值得學習?這是因為,失敗比成功更具有普遍意義 最靠譜的成功之道,其實正是 避免失敗 首先,成功沒有固定路徑,否則它就不可能是稀缺品。不信你看...

張兵 為什麼你一直很忙?那如何破解呢?

在一起的頭兩年每個星期3次左右可能有一天一次的時候。第三年普通。第四年性冷淡。現在乙個月一次都很勉強,第五年。馬上要分手了。 女孩子嘛感覺來了就做嘛,只要是合理的性行為女生又不會有什麼身體損害 腎虧 別學泰迪 夫人有點性冷淡就買玩具增加情趣啊,實在不行就自己玩玩具嘛 人類和其他動物最大的區別是使用和...

超級課程表如何具有千萬價值,能引得阿里的 1000 萬投資?

runner time 這種東西想都不要想,肯定是泡沫的產物,因為這玩意中小學生不會去用 沒手機 大學生又用不著 不需要 社交?確定不靠賣隱私資料 比如某某校花的課程表 能賺到錢?更可況同類產品一堆好吧。這要是都能值這麼多錢,就真的是太瘋狂了,Google Calendar豈不是多少個億了? 汪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