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懂事的人 真的容易吃虧嗎?

時間 2022-01-24 23:59:02

1樓:泡泡思

那倒也不用自我感動,如果懂事這件事本身會令你開心就好,如果不開心變成了壓力,那就不要做。

2樓:noah

算個總賬吧,如果懂事可以定義為情商高的話,結果一定是佔便宜的

3樓:浪子回頭

懂事有底線不會吃虧,只要心無虧欠,坦坦蕩蕩就好!

4樓:娜娜

容易,因為總是會下意識地把苦難留給自己。

5樓:吳爾零億5201

不會的!從人生的角度看,時間不會寬恕乙個壞人,也不會冤枉乙個好人!你懂事,是因為你考慮問題周全!當然太懂事,是因為你考慮的太周全!

考慮事情周全,難道是一件壞事嗎?不是的!是因為你涉世太淺,不明白人性的規律,還有因為你教科書式的善良,忽視了在現實生活中的運用,必須有所變通!而感覺有吃虧的錯覺!

我看好你,加油吧!

其實不然,那個你,是最真實的你,是有原則的你,也是最有前途的你!希望你不要認為它是一件壞事。只要懂得有理,有利,有節的去運用你的「太懂事」!你將是乙個最有出息的人!

關於容易吃虧這一說,個人認為,可以忽略不計!因為以單一的性格,去接觸世上形形色色人的性格,誰也無法保證能被每乙個人喜歡!

而那些不懂事的人,可能會更吃虧,吃更多的虧,吃更大的虧!所以恭喜你,我會為,像你這麼懂事的人解答,而感覺驕傲!

6樓:微信使用者

是,因為旨在賺人品,能不能賺到人品,還得看周圍的人

7樓:文紀寧

有時候覺得,懂事,

是大人們為讓小朋友按照他們的意願行動而制定的乙個枷鎖。

個人認為,我們不用事事都懂,不用處處懂事。

為懂事而懂事,最終只是自我感動和委屈而已。

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由衷的想懂事,

自己覺得懂事的自己是可愛的喜歡的,那就是另一碼事了,自己開心的懂事,又取悅了他人,這是雙贏。

懂事的人真的快樂嗎?

陳毛毛 不快樂。馮友蘭先生在人生分為四種境界 分別是自然境界 功利境界 道德境界 天地境界 懂事的孩子往往是處在自然境界和功利境界的交匯處。我一面意識到這件事這麼做是有好處的,所以我下定決心這麼幹,無論是為了討好父母老師也好,還是為了自己將來的前程 但自然境界的我明白這樣做我自己很不開心,比如說我真...

太乖太懂事,又很愛男朋友的女生是不是很容易被放棄?

發現操心他這操心他那 還不如一句 可是我就是什麼都不會的小廢物啊 讓他來的幸福 男孩子可能就是征服欲很強吧 不喜歡女孩子太懂事或者站在道德制高點教育他給他很大壓力我是你女朋友又不是你媽 俺連自己還照顧不好怎麼去照顧你呢 讓他去當很厲害的大超人8 咱就當個什麼也不操心跟屁蟲小笨蛋多樂得自在 吃番茄的小...

太懂事的人活的怎麼樣?

夢醒方如初 太累了太多的煩惱。什麼事情都要為家裡考慮,都要為未來著想。想過自己的生活,卻毫無辦法。從小到大都是為了家裡好,父母一直逼著,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跟著他們的想法。還有自己,想給他們更好的生活,自己很無力,只有硬著頭皮,幹著一直很不喜歡的工作。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老是會想,為什麼自己非要活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