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學期有必要買ipad嗎?

時間 2022-01-24 23:59:16

1樓:小烊

有錢就買,沒錢就算,多他少他你的成績不會有變化

2樓:RichMelon

看情況吧,看自己需不需要。我大三開始用,已經開始無紙化學習,筆記課本啥的都在iPad上,也挺方便的。

3樓:良風何有幸

看個人財力,有錢就買,沒錢拉倒

4樓:淺語

如果記筆記方面比較需要的話,建議入手。

5樓:高公升

說實話朋友,個人認為真的沒必要,其實是消費心理在作怪,總幻想著有了平板對自己學習有很大幫助作用,其實買來後大多數是用來娛樂(自制力強的人或自律的人除外 ),其實也正是中了商家或廣告的圈套,他們先畫了乙個「大餅」,然後「引誘」你走進圈套!但這也不足為奇,大多數人都是這個消費心理,不然他們去轉誰的錢!

多讀些書吧,充實頭腦,腦子裡的東西豐富了,比啥不強?

當然只是個人看法!

6樓:Sonador

換個思路,如果經濟情況允許,盡可購買

7樓:鐵血丹心

沒有必要不必要的說法,完全看你經濟能力。ipad可以點綴你的生活。

如果真要買不建議數字系列,雖然便宜,可以考慮air mini pro。

8樓:楓糖鬆餅

哈哈看自己唄,這個iPad用的好會讓你學習效率翻倍的

要學會利用學習合理使用

我是喜歡用來上網課的

9樓:柊逸

實在止不住就買,天天掛在心裡太饞了,好好利用就好了。還有,iPad還挺經用的,不會那麼容易壞的。

大一下學期有必要參加勤工助學嗎?大學計畫是考研?

淘哥小迷弟 沒有必要,不要把大學看的那麼重視,還是根據你自己興趣,有興趣就有必要,沒興趣就沒必要。無論你在大學期間鍛鍊了多少的能力,如果你的簡歷沒有特別突出的東西的話,招聘人員都會把你歸為乙個大類,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細看你具有哪些能力,所以大學還是成績比較重要,因為成績決定畢業你的去向 lyric ...

大一下學期退部會怎樣?

小峰導 並不會怎麼樣,一般這樣的情況部長都會找你談談心心,你說出原因後部長一般都會理解你的,現在還在肺炎期間,一時半會回不了大學,回去後在學生會待的時間也不多了,還是建議題主先不要急著退,能善始善終最好。我大一的時候也有這種想法,因為加入的部門太多忙不過來,但是最終沒有退,後來大二做了部長,大三做學...

大一下學期選擇退學,是任性嗎?

似水 我也是,今年大一,報志願選擇調劑,到了乙個自己非常不擅長和不喜歡的專業,現在下學期,轉到了乙個相對來說比較無所謂的專業,因為我沒有興趣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轉專業過去後,發現,這個專業也不是自己想學的,只是相對來說,在學校所有的專業裡,讓自己比較好接受,情緒不穩定,想退學,現在辦理了休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