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3:59:09

1樓:追風箏的人

我也是乙個這樣的人,可能一直生活在溫室裡,今晚的夜像極了小時候那個夜晚,點了蚊香,開著窗戶,我和小時候一樣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別人都有很強的目標,特別的想要什麼。

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這十幾年過去了,我長大了,可我還是沒明白,意義在哪。我是要幹什麼的,我實在不太知道。

感覺自己白活了,也沒創造太大的價值。哎

2樓:季荷一墨

跟自己的內心對話,可以試試從自己害怕的方面開始著手

3樓:monk

真正的幸運還在等待著有資格享受的人

4樓:月下清風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你自己擅長做啥?喜歡做啥?可否通過專長和愛好實現自己的理想。

理想可以設為近期目標,中期目標,最終目標。也可隨意。這樣呢將理想分三階段實現,做起來好對自己優勢劣勢,做乙個衡量,能糾正的糾正,該彌補的彌補,能避免的避免。

不致目標訂大,再顯迷茫。

5樓:彥知

都會有的,不需強求~

做好眼下事!

6樓:白白

可以找一些特長培訓班。慢慢學著會有成就感,想和大家分享。生活目標是從生活大多是比較快樂的事情中找到的,保持乙份好的心情很有必要。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應該怎麼辦?

努力找乙個目標吧,人生很漫長,有個小目標,小底線,小標準,小要求啥的,內心會更安穩一點。有愛好嗎?有喜歡的嗎?推送的都是偏向什麼的內容?大概這樣去一步一步問自己,羨慕的話就去稍稍入個門,不好玩了就換個目標唄。雖然不能成為個中好手,好歹也能半罐水響一響,讓周圍人聽個聲兒。如果想擁抱生活,那就庸俗一點,...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進不了步怎麼辦?

我們先從目標入手 短期目標 短期的目標可以是最近幾個月的目標,例如 自己應該進行學習哪方面的知識 補充自身在哪方面不足,而且要有一些自己需要努力才能夠實現的目標,給予自身有動力的目標,才能夠讓自身更好的朝某個方向努力。長期目標 長期目標可以設為一年以上到三年或者五年之間,過分長遠的時間,中間充滿不確...

對生活沒有熱情,沒有夢想。要怎麼辦?

掠風驚雨 我覺得你很幸運,大二公升大三,就有機會去外資銀行,跟著大老闆做實習秘書,不少人都沒有這個機會,無論做的是多麼瑣碎的事情,建議你都要做好它,因為這是工作態度的積累。作為乙個理科生,我轉行進廣告行業,做了一年才在渾渾噩噩中明白了工作的大致摸樣,減少了對於工作出錯和無法完成的恐懼。其實大多數的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