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黨對醫學生考研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24 23:58:50

1樓:青衿

沒有啊,研究生錄取和這個沒任何關係

2樓:

從題主的問題我可以得出:題主更在意考研,而非入黨。

入黨是乙個長期的考核的過程,每個學校的考核嚴格程度不相同。

我個人認為(僅代表個人意願)入黨對考研的學習過程存在一定影響,對考研這個事件沒有負面影響。

一、入黨要求(僅限於我所見過以及耳有所聞的學校)。

1.學習成績優秀:這就意味著,你要在非考研科目上「浪費」許多時間。(我個人認為,考研究生,學好考試科目即可,這個觀點與張雪峰老師相同)

當然,也有一部分院校,即使平時不努力,也可以通過考場的「臨時發揮」取得十分優異的成績。

2.至少要當個校園「官」(再次強調,僅限於我見過以及耳有聽聞的學校)

班級團支書,班長。必有一人入黨。(不能掛科)

每個院級社團社長,院級學生會主席。有推選黨員資格。

我覺得,能把處理校園事物處理得當,又能把學習弄的明白,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

當然,有許多人,熊掌魚翅兼得。題主,是不是這樣的人,自己根據能力判斷,我不做點評。

二`入黨比例。

經過層層考核,乙個院系最終入黨人數會限制在8個以內,甚至更少。相對比醫學高比例考研概率,入黨確實是乙個吃力不討好得事情。

越到後期,越影響自己的複習心情。

當然,這要取決於,那時候的你。到底看中入黨,還是考研。

三、入黨動機。

如果題主只是想考研,畢業順利進醫院做醫生,那我覺得大學入黨是乙個可有可無的事情。

當然,如果另有所某。那麼,去爭取一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北江

沒有影響的,入黨對考研會有一定的幫助。

入黨對出國有影響嗎?

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個人覺得,因為我之前也被家人強制入黨,後來發現入黨的前提是我要考公務員之類的吃國家飯的。個人意見,你可以參考 煎餅喵喵 美國留學黨,誠實的告訴你有影響,但是影響大小基於你學的專業。我自己本科就在國外自然沒入,但我周圍很多人都因為是而有過或多或少的影響。如果題主是商科,文科,法學,經...

醫學生考研苦嗎?

牙牙學醫 好苦哦!圖書館考研的哥哥姐姐,面色淡漠,目光呆滯,反應遲鈍,還有男孩子扎了個小啾啾在前面哈哈哈,很可愛是很可愛啊,但是確實也是不顧形象為考研拼了 況且確定考研後,大五全部在複習知識,你的同齡保研人已經開始科研學習了,之後上岸了讀研究生相當於又慢了別人一步 小甲蟲不會飛 個人經歷 挺辛苦的。...

學分績對考研有影響嗎?

seven 對初試沒有影響 但是導師在挑學生的時候 也就是複試時 可能會作為考慮的條件,畢竟它能一定程度上展現你的學習能力。在其他條件相似的情況下,導師會更傾向於選擇績點高的學術。不通院校 不同老師的考核標準不一樣,建議找學長學姐或通過研招辦資訊了解清楚,再做考慮 研說 先說結論,有影響!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