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二建(沒有相關工作年限證明)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2:45:04

1樓:梅竹園

工作年限證明的話,你畢業證畢業時間到考證時間來計算就OK了,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證明,前提是你要有畢業證。

2樓:李奕老師

相關工作年限證明僅有相關單位社保證明是沒有用的,這裡的證明是指有建築工程的八大員證、或者專案經理等證明,其他的證明,例如建築房產相關單位的工作任職證明、單位社保證明都是沒有作用的。我今年就因這個原因,3科成績通過都做廢,一定要慎重!(本人座標廣東)

3樓:糖果Avalanche

看你報考所在地是否審核社保,不審核的話看能否找朋友公司幫忙開證明,實在找不到還有中介,那些搞二建考試培訓的都有合作公司可以幫學員代開證明,就看花多少錢了。

4樓:宿州匠人教育

二建報考條件: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安徽、山東需要社保滿2年)的人員,就可以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的考試。

5樓:633

你有沒有親戚朋友啊,可以弄一下,這個得有。我是在匠人科教上學的網課,我一次過的

6樓:考證學霸小葉子

目前福建報考二建是要查社保的!

您如果想要考二建,建議找機構或某些公司給你處理一下社保購買的問題!

你也是做建築行業相關工作的,工作年限這個還是好處理的,主要是社保問題要盡快開始購買。

有專門做社保購買這塊服務的,可以諮詢了解一下!

7樓:天海鬱

如果僅僅只是沒有工作年限,且不是二建資格後審的話,即不查社保的話。找個公司開個工作證明不就行的,但如果要查社保的話,那就沒辦法的,你報名的填寫的公司必須要所繳社保的公司要保持一致的,否則是不行的!一查就完蛋的!

湖北這邊的,就有人出現這個樣的情況,考過了,最後發現湖北省教育考試院考後發簡訊通知,要提交社保資料,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

反正就是一點不要賭運氣的,不要說你一定不會被審查到的,否則等抽到了,不光是成績作廢,還有就列入誠信考試檔案,三年不能考試的,那不是虧大了!

二建審核工作年限是審核報名前還是考過後?

有考前的也有考後的,具體要看當地的考試檔案要求。一般情況下,工作年限到報考當年年底,上海 四川 江西的考生要注意,這三個省份工作年限的演算法其他省份不一樣。上海2019年二建工作年限從畢業證上日期開始算,給你算到2019年6月30日,滿兩年可以報名 四川2019年二建工作年限從畢業證上日期開始算,給...

父母都沒有工作,60 ,沒有工作證明,怎麼申請赴日留學(語言方面)?

小姐姐茜茜 小姐姐茜茜來挑幾個辦理在留資格申請材料的重點point來跟題主分析哦!1.題主中國香港身份,23歲,本科畢業,文科生,工作一年多,想赴日讀語言學校,然後決定在那公升學或者就職。根據小姐姐茜茜給中國香港和台灣同學辦理在留資格申請的經驗,題主的材料是非常之簡化的。每個學校在辦理過程中提交的要...

二建機電實務備考,沒有機電工作經驗,如何備考?

學渣也能過一建 首先 頂下目標。拿下二級機電實務 其次 只要你會考試的,沒有機電工作經驗也沒有關係的,不影響。找個老師的課件跟著書過一遍,加上案例題目訓練,就問題不大。最後 祝通過考試, 機電派趙老師 機電實務涉及範圍較廣,教材大部分內容,即使有經驗的學員也都沒有接觸過,所以施工經驗對考試影響沒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