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喜歡,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復合?

時間 2022-01-24 05:01:23

1樓:愛笑的小該

一是不想,二是沒必要。就這麼簡單。

2樓: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

大多數人在試圖拯救自己的愛情時都會產生誤解。

分手後喜歡出現在對方面前,但不管是在網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都是一種干擾,一直在刷自己在社交圈的感覺,怕分手後忘了自己。

所以你開始你的恢復計畫,不斷地承認你的錯誤、道歉、謙卑地跪舔,想要見面,一旦結果不能實現,你會覺得他不愛我,真的想離開我,所以分手後,你會盡力和他聯絡,建立聯絡。

你害怕你會完全失去對方,你想保持這種感覺,但最終,你抓得越緊輸得越快,對方也越想離開。

3樓:莫欺他人善

他不愛了,不想跟你在一起了,男人的愛說沒就沒。

4樓:離奇

能容忍你的,是被戀愛蒙蔽雙眼的他。

不能容忍你的,是冷靜下來,沒那麼喜歡你的他。

5樓:

因為問題無解,因為顧忌太多,因為已經過了不管不顧的年紀。

6樓:凌晨四點

很簡單的乙個道理。

你喜歡吃吮指原味雞,放一晚上你還吃只能說明你飢不擇食。

而且就算你吃下去了,也不是原來那個味道了。

他不願意復合要麼就是有了更好的選擇,要麼就是徹底放棄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

奉勸一句,分手之後就不要想著復合,永刪勿聯,給自己留點尊嚴。

前男友明明很愛我,為什麼不願意復合?

伊姐姐 凌晨三點 在簡訊裡他說,我們就這樣吧。你回覆 好。你說了一段看起來灑脫的話,嘴上說以後還是朋友,其實內心根本不這麼想。放下手機後,頭腦一片空白,呆坐在床邊,任由黑暗包裹著你。到現在你都不敢相信,你失去了一段你心目中最美好的愛情,這感覺不亞於丟失一件無價之寶,用心如刀割這樣的字眼形容都覺得淺薄...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還愛著前男友,卻不願意和好?

Z宇 我真的好愛她,我挽留,我忘不掉,我放不下,感覺這都不是時間能解決的,我努力的成長,努力的改變,我也想過和好會怎樣,會不會還像以前一樣,但我冷靜下來,我想我真的不會再讓愛我的女孩為我受傷,看見別人秀恩愛,我會想起,我以前,我相信我們有緣,我相信我們的愛情,我們一定還會走到一起,我會努力改變,努力...

異地戀 明明可以結束異地,為什麼不願意

我姓龐 當我想要自由的時候,一想到你放開手裡的風箏線一定很痛苦,我就再不想飛向任何遠方 心甘情願地在你腳步所及的狹小天空裡煽動翅膀 黃府小覓 結婚後一直異地,我在廣州,她在南京,原因無他,為了謀生活。我在廣州工作,每個月收入加獎金到手45000,她在南京,15000左右。但是我們的支出很大。新買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