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喜歡自己 但自己不喜歡的人?

時間 2022-01-24 05:01:23

1樓:手能握住雪嗎

這個就很需要情商了如果沒有可能那就不要接受任何禮物拒絕好多事情那樣久而久之他就會消失不見

2樓:方塊七

是道則進,非道則退。

命裡七尺,難求一丈。

發給他,改網名一丈

3樓:四葉草

能問這句話就表明你對人家態度不明確,說明你自己本身也很滿足這種感覺。

4樓:萊無影蹤

不要給人家模稜兩可的態度往往你以為的不忍心嗎才是造成他幻想你們有可能的關鍵點。如果是我就直接告訴他例如:我們不可能我喜歡身高185+的,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

把你最不能接受他的點直接說給他叫他死心,也比吊著人家胃口苦苦追自己要強。估計情殺都是因為抱希望太大了最後承受不了落差。壓根兒不給希望,所以沒有在感情上遭受過打擊報復,挺好的,因為誰都有選擇自己所愛的權利這個勉強不來。

5樓:大當家

我的態度只針對後半句,與前半句無關。只要是我不喜歡的人,我都會離得遠遠的。

如果你說的喜歡特指愛戀方面,我覺得就做到那種不要想著佔人家便宜把人家當備胎,不讓人家誤會你倆還有可能有機會,這就行了,至於具體態度,看你心情。

6樓:

還是會笑臉相迎吧,但是會保持距離,不會有所關係發展,或者先想想自己為什麼不喜歡ta,和ta為什麼喜歡我,說不定會成為朋友或者更好呢

怎麼對待乙個很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人

已登出 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自己不喜歡的人會堅決明確拒絕,我不擅長也沒時間敷衍別人,那樣自己也會很累,愛情本來是很美好,變成乙個任務一樣就沒趣了。看了你的描寫,也是建議你去和她說開吧,你能來問這個問題,又覺得煩就足夠說明問題了。感情是最不能勉強的,勉強自己不行,勉強別人也不行。就算繼續下去,現在你身...

該不該和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

QQ我的喵啊 人總是有個幻覺,娶或嫁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就會婚後生活舒服。婚後的生活舒不舒服跟你自己的關係更大吧,有些人乙個人也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這個能力。我也佩服你,沒那麼喜歡也能交往兩年,拖拖拉拉到現在,每天糾結要不要結婚,有的時候想就這樣算了,有的時候又不甘心,有不甘心就是你不...

討厭自己不喜歡但喜歡自己的男生接近怎麼辦?

深入海底 如果對方男生明事理,你就明確表達不喜歡他 要專心學習 有喜歡的人。如果多次拒絕無效,死纏爛打的那種型別,黑名單見吧。我之前也遇到過,怎麼講不喜歡他,有男朋友,冷漠的對待都沒有,還是會動不動發訊息給我,直到有天,對他的禮貌用光了,拉黑,世界清淨了。 鹽鹽 如果是我就是首先訊息不回,然後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