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香水放禮物盒裡要不要把香水外殼包裝拆掉

時間 2022-01-24 05:01:26

1樓:眉間灰

如果我是收禮物的人,我不希望被拆掉

2樓:Zoe

不要!!!拆包裝是收到禮物最快樂的步驟之一!

3樓:使用者5347320135

為什麼要拆,盒子有什麼錯,它不好看嗎。它不香嗎

4樓:silentwang

千萬別,很多香水外包裝盒非常有設計感。而且萬一……未來打算轉閒魚呢……

5樓:小花臉兒貓

不要。親手拆禮物的樂趣無與倫比,也是對你莫大的尊重,送禮得當,你會有很大機會得到香吻乙個。

6樓:Evian

不拆不拆這個過程要讓她自己經歷會更開心

7樓:Yubks

做香水的牌子能不料到你們要送人嗎

基本上包裝盒子都會做得很精美

像潘家的菲拉格慕的梵克雅寶的香水盒子簡直就是藝術品你捨得把殼子拆了?反正我捨不得

8樓:椒椒大爺

拆了感覺是送完別人沒要又人給我了,或者別人送給你,你送給我了

9樓:不會生氣的虎

不要拆掉呀,開啟包裝是一種儀式感

10樓:笙楠

不需要外殼包裝也是香水的一部分

11樓:fufu

別拆哈哈哈哈

一是有儀式感,最好塑封也不要拆

二是香水需要避光,有個盒子挺好

12樓:我是小哭包

千萬不要!!!!塑封也不要拆。

13樓:破小孩

不要吧,總覺得有盒子的話是有些鄭重感的

14樓:雅俗

拆東西包裝其實蠻爽的

或許不用

15樓:

不要,把拆包裝的快感留給女朋友

16樓:我是一顆車厘子

當然不要啊,有禮物盒禮物才完整,而且一些香水的包裝盒有時也是有收藏價值的。

17樓:為什麼

當然不要!拆包裝的快樂男孩子不懂

18樓:Infinite Sweet

你禮物盒裡應該不止香水,就別拆開了,留個神秘

19樓:一零一零

其實下次可以考慮考慮禮盒裝啊,我一直都挺想要的可惜沒人送我。

20樓:lusuliya

千萬不要!沒了外殼的香水是不完整的,送人全新香水最好塑封都不要拆,特別是香水需要避光儲存,不用的時候放回盒子裡去不好嗎?

女朋友不要我送情人節禮物,我還要不要送

禮物小能手 這情況的話,建議還是根據對方消費水平來,太貴的禮物不一定合適 或者你可以送一些價位不高的,也比較實用的禮物 比如杯子呀 保溫杯呀等等。如果情人節能在一起的話,更好的選擇當然是帶她一起出去玩呀,逛街吃飯,浪漫晚餐走起 禮物的話可以看看我這篇禮物合集,看看有沒合適的 女生禮物真難送 2021...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要不要提前讓她知道?

christy 每次碰到節日,我男朋友都會提前詢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給我的感覺就像自己在索取,沒有了任何的期待,還會有一點內疚。送禮物本來就想對方開心,如果製造了驚喜更加錦上添花了,所以最好不要提前告知。愛浪漫的女孩子對每乙個能收到禮物的節日會很期待,會幻想各種浪漫的橋段,如果你告知了她,等於把她的期...

母親節要不要送男朋友媽媽禮物?

已登出 首先,先送自己媽媽,和對你好的女性長輩。其次,關係如何。是否已經走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了。對方對你如何。再次,同樣節日男朋友有為您母親準備禮物嗎 靜修 看關係,相互的,特別是男的得先送女生這邊,如果他不懂得送你這邊,沒這些節假日意向,建議你還是不要自作主張送別人。我見過有很多男的都沒意識不主動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