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特別想成為一名醫生,但自己的成績達不到,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7:24:46

1樓:沉默木頭

在中國,成為醫生並沒有像國外那麼難,只要有醫學學士就足夠了。如果成績不是很理想,大學可以選擇相對普通一點的學校,大學期間好好學習,爭取保研,如果沒有機會,大四大五好好備考,可以通過考研來逆襲學校的。或者未來只想踐行躺學,也可以報考一些醫學院校的臨床醫學定向專業,這些專業一般分數都會低一些,畢業後回到自己家鄉奉獻自己。

2樓:寂寞孤火

麻醉醫生來答

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

3樓:南風吹夢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or認清自己,及時調整。

4樓:Shy

那只能繼續努力

因為你要想到

成為醫生也是為了救死扶傷成績專業知識實操都是一定要過才能放心把病人放在你手上

不是想成為而是要去努力做到

5樓:錢大壯

醫學院又不止北協復交老八所。

地方醫科大也行呀

地方醫科大上不去還有二本的市屬醫學院呀

二本上不去還有大專的地方衛生學校呀

現在就業都是研究生,你現在成績不夠,拼拼命,大專專公升本考研這個難度比高考低,還有機會重寫命運。

6樓:

有個稱號叫「知乎好醫生」。

知乎使用者有個叫「加菲貓」的,你可以看看這些群眾眼裡的醫生是什麼樣的,再決定要不要冒生命危險給他們看病。

7樓:吾心不屈

定向委培,大專院校,部分鄉鎮衛生院可以幹的。

8樓:天天被重置

不是二代的話,還是別那麼一腦門子扎進來吧

9樓:城西

要不,看看就業形勢、危險度和工資,,,像我現在:不當就不當,不當也沒啥事兒,生活質量還高很多

10樓:楊一

如果特別想,那就特別去努力,去刷題。一般般就算了。這行業現在收益太低,不值得費那麼大勁

11樓:懷天下之大胸

成績有一本線就都有機會,學醫這個專業上到清北的分數,下到二本都有。

不過分數夠了也不一定能當醫生,你心裡想的醫生肯定就是臨床醫學或者口腔,事實上醫學院也只有一半是這些專業。

而且醫生就是乙個職業,沒什麼特殊的,也是賺錢養家過日子。

隨緣吧,能上就上,別糾結,你現在目標是要多考一些分數,想別的沒用

作為一名醫生,當你越到乙個吸毒 經常犯事的人,是救還是不救?

我接受到的教育,我所實踐的還有我交給我學生的都是 對待病人身份一視同仁,他是犯罪分子自然有司法機關紀律單位來作為,讓犯人會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價。但是治病救人是我們的本分,我們做好我們工作。無論他是誰,在我們這裡僅僅是病人。 Eleazar潘 我看到別的答案說的對我很有啟發,醫生的天職就是救死扶傷,...

作為一名醫生,你最開心的時刻?

檸檬桔子 按照主流的價值觀,這問題的答案應該是說在經歷了怎樣驚險的過程後終於讓病人轉危為安,但是好像不是這樣的,搶救病人之後或許有一點愉悅感或者說滿足感,但更多的是疲憊!感覺在大中國,醫生,警察,教師都被民眾神聖化,或者說誤解了!被道德綁架的感覺並不美好,對於有些人而言,其實就是乙份養家餬口的職業而...

孩子說 TA 以後想成為一名心理醫生,從小應該培養什麼?注意些什麼?

麗媛說心理 首先要看是多大年齡的孩子說的。如果是小學以下年紀的孩子說的,給予認可鼓勵就好,因為他們的志向是會改變的 如果是初中以上的孩子說的,可以尋找心理方面的專業人士,了解更詳細的情況。坦白的說,沒有心理醫生這個職業,具體情況是 要麼學醫,學習精神科的內容,最後成為一名可以有藥品處方權的精神科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