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喂流浪狗乙個雞腿,被四個個陌生人罵,是我做錯了嗎?

時間 2022-01-21 06:14:03

1樓:狗肉滾三滾

把雞腿拿來餵狗你問過雞了嗎?你為什麼不用狗腿來喂流浪雞?

2樓:星星別動

不是,可能陌生人也是關心你畢竟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

3樓:槓精快爬

不是你的錯!那四個人沒有資格對別人的行為作出評價,你的做法表示你很善良,如果對乙個弱小的生命沒有了保護欲和憐憫心,無疑這樣的人是冷漠麻木的。你很棒,不過也要注意流浪狗身上的細菌之類的,如果觸控了,就好好的洗洗手哦!

別在意他們的看法,做你認為正確的事!

4樓:乎乎

如果自己認為對的就不要想其他的。

5樓:wink

能力不夠,憐憫心卻又太強。若你覺得你沒有做錯,那便沒有錯。若你覺得你這樣做錯了,那想想你的初衷,反省自己這一舉動可能會造成的後果。

6樓:王尼瑪

看情況你的行為本質上是保護動物彰顯愛心和人性

但是如果這條狗影響了任何乙個正常居民的正常生活,那你被罵是活該流浪貓狗的矛盾和爭議一直很大,目前我們能做的是在以人為本的前提下保持平衡,

(還有,鑑於現在愛貓狗人士和恨貓狗人士的深仇大恨,你這種問題有引戰的可能)

7樓:得得啊噗

如果是你吃剩的或者吃不了的半隻雞腿,沒問題。

如果你買乙隻新鮮的雞腿,那四個人沒問題。

8樓:陸游的時候是個頭

被罵也可能是他們錯了,畢竟,ZZ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你剛剛好遇到這麼四個吧!

9樓:潘驢小閒我葉馳

確實是做錯了,因為在公共場所投喂流浪動物,會讓流浪動物聚集,影響周邊環境衛生,滋擾附近群眾生活,流浪狗還會存在咬人風險,危害群眾安全。公共場所投喂流浪動物,最後只會逼得附近被滋擾而忍無可忍的人將這些動物處理掉。

10樓:鬼見愁

你沒做錯,善事不一定有善果,好人不一定有好報。

11樓:李德寶

用乙個小小的雞腿,滿足自己偽善,給了流浪狗希望,又讓它繼續流浪,你應該把它捉住送到救助站,對它為其他居民都是好事。

12樓:

你這個雞腿,應該至少能延續它一天生命,那假如它第二天咬人了,你負責嗎?

13樓:鐂畱

當然錯了,你應該帶回家去割佛祖的肉喂他。

你怎麼可以不經過雞的同意喂雞腿給流浪狗呢。

14樓:

真奇怪那四個陌生人連P都不放乙個你乙個受害者先覺得自己錯了

如果雞腿是他們的,或是那條狗咬了他們四個,那當我沒說

這年頭還有自己給自己找罵的

15樓:老先生

沒有一絲同情心的人,看待任何事,都會感覺差點意思。

如果您遇到乙隻可憐的流浪狗,喂還是不喂?

若喂的話,您會在意他人的看法嗎?

若不喂的話,您會因為內心的猶豫而感到遺憾嗎?

幫助流浪狗也算是在做好事吧,正所謂「行善積德」,難道這些人真的不懂嗎?

所以呀,當您在幫助小動物時,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6樓:繼續者張付的粉絲

每年都有很多流浪狗發狂傷人。

流浪狗其實是對人的危害非常大的。

狂犬病不但會讓人死亡,而且死得慘不忍睹。

對於流浪狗,應當果斷地消滅。

不能把狗的生命凌駕於人的生命之上。

如果把流浪狗養起來,實際上是在浪費物資去餵養隨時可能發狂傷人的惡狗。

餵養流浪狗的行為不是有愛心,而是對人類危害極大。

千萬不要在愛狗人士顛倒的價值觀面前迷失方向。

我們應當看到現實中大量的人每天都遭受狗患。

那些愛狗人士能說會道,用歪理去維護狗的權益。

而人的權益卻不斷被狗侵犯。

作為理智的有識之士,我們應當勇敢地去反對愛狗人士的錯誤價值觀,不要去妥協。

要改變現狀,就不能對愛狗人士有任何妥協!

17樓:黎裡離狸

很多事情不能用對錯來衡量,而是用利益衡量,你被罵的本質,正是因為你傷害了他們的利益。

對大多數人來說,流浪狗是乙個潛在的威脅,再溫順的狗也是狗,也會咬人,被流浪狗咬了,必須得打疫苗,畢竟狂犬病100%的死亡率誰都不想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而且,流浪狗吧,太鬧騰了,擾民,對附近的居民很不友好,一狗叫,群狗應。

流浪狗的危害遠不止這些,罵你的人大概率是附近的居民,可能飽受狗患的折磨。你喂流浪狗的行為在他們眼裡就是助紂為虐,而且,狗咬人了,你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喂流浪狗,你是從中獲得滿足了,而流浪狗的問題卻是別人來解決,或許,當別人解決流浪狗問題時,你還會抱怨一句:

這也是太極端了吧,太殘忍了吧。

18樓:顧心德和美

如果給的是雞骨頭,沒人能說你了。

19樓:緋空

被罵不一定代表錯,只是你們的行為他們不認可。

你不喂流浪狗,你痛毆它一頓,一樣有人罵你,但是又會有另一批人支援你,儘管他們可能是沉默的。

20樓:

從個人的角度,您是善意的。說破大天去,善良是沒有錯的。

但是從社會的角度,我覺得不提倡這麼做,也不建議這麼做。

流浪狗(野狗)成群後會給人類的生產生活,乃至人身安全帶來巨大的風險。並最終導致人們不得不使用暴力大量撲殺。

乙個人對流浪狗到底能有多無情?

花芬芳 乙個人對流浪狗越無情,就是源自對被流浪狗咬傷的人越同情。有乙個打狗英雄,看見乙隻受傷的流浪狗。這位打狗英雄不是一般的打狗英雄,而是飽讀詩書的,他聯想到魯迅先生的文章中寫的觀點,必須痛打落水狗,你不把落水狗抓緊時間打死,這惡狗上了岸,還是要繼續咬人的。打狗英雄又聯想到新聞上無數被流浪犬咬傷的老...

乙個城市容不下流浪狗你認為這算正常嗎?

舟山眼鏡蛇 發達國家的城市都容不下流浪狗,發現了第一時間就會有人來抓。印度泰國土耳其之類奇葩國家倒是放任流浪狗滿街亂跑,可又沒見國內愛狗人士有移民去這些地方的。 蟲兌水 正常。因為同時人們還容不下 流浪蒼蠅 流浪蚊子 流浪蟑螂 流浪老鼠 甚至對同為人類的流浪漢其實都不是很友好。請問為啥容不下流浪狗就...

為什麼我感覺現在有演技的演員都在乙個個被整垮?

蘋果爛芯兒,樹大爛根兒,自己不作,誰能整垮他們?演員這麼多,平白無故的人家幹嘛就整他們?他們長的好看也算!陳佩斯不在其列吧,前幾年印象裡不是搞話劇去了嗎,幹嘛和這些人放一起啊? 一顆會開花的樹 小紅靠捧,大紅靠命,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紅,即使暫時現在他們的名氣還不足以支援他們的才華,但每個小鮮肉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