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個新二本大學學電腦科學與技術,但很擔心自己的就業前途,想修乙個市場營銷或者國際經濟雙學位,好嗎?

時間 2022-01-21 06:14:01

1樓:

"等我來答" 居然跳出這麼奇怪的東西...我三本的啊…

我CS專業,順便自學考試隔壁211的金融專業..最後放棄自考了。 畢竟學CS就足夠花費我所有的精力了。

1、答案:不好,別學。

2、怎麼辦?

學好英語。六級也好,雅思托福也好,學好英語。

學好程式設計,任何乙個題庫做100題,最簡單的100個題也行。反正找乙個題庫做100個題(偷懶就去HDOJ第11頁,做完這100題)

學好課本內的所有【計算機學院(或類似名字的學院)開設課程】的知識!

然後你自己就發現,原來你可以做這麼多事情,然後你就知道你想幹嘛,你能幹嘛了。

做你發現你真正想做的事情,堅持下去做1年。

組團學習效率高。

當時我的學習小組5個人,情況大致如下……

年薪25W+,不知名創業公司。

年薪25W+的offer,然後去了20W的另乙個他信仰的大廠,畢竟是某廠粉絲。

年薪14W。 但是這個小朋友確實不努力....

gap了,準備出國。這個小朋友也不努力,平時遊戲玩的多。

考研某行業最強211,差10分(可惜...導師都聯絡好了沒過院線)。今年二戰中。

僅供參考。

匿了,畢竟上述幾個小夥伴也玩知乎。

2樓:

你要知道如果你出路不好不是因為計算機而是因為二本,所以修什麼二學位用處也不大,請把計算機修精了,畢業找工作不輸985材料專業

二本電腦科學與技術。出來好就業嗎。?

初三 就我個人的感覺而言,學習計算機專業,你能通過畢業答辯,通過四年的專業考試,不掛科,這些比就業重要多了。就業的選擇麵太廣,需要根據自身的優勢進行選擇。如果選擇了計算機但是沒有好好學習,依舊無法從事相關工作。本人女生,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四年,總體感覺是罄竹難書。計算機覆蓋面廣,更新速度快,難上...

大學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推薦遊戲本還是輕薄本

淵兮夜 這個要看你專業學的具體是些什麼,如果是研究如何造更好的電腦,不涉及燒效能的pr,ps,CAD學習 那推薦輕薄本,反之推薦遊戲本,遊戲本配置一般更高。 信樹 如果大學只是過度,其實什麼本都無所謂 主要是別買45nt屏,最少也買100色域的螢幕螢幕真的很影響人的心態。個人 同專業,大學買的商務本...

普通二本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有前途嗎?

Tom jz 個人認為計算機相比於醫生,教師,律師等現在應該算是看學歷要求相對很低的專業了,自己專業能力夠強,還是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的。 溝裡最帥的人 看自己相對而言,IT行業並沒有很看重出身,更注重自身實力。不過學校環境差距還是有的,主要是眼界不一樣吧。只要自身保持上進,多與優秀的人們交流,明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