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自己的故事吧?

時間 2021-06-03 17:59:46

1樓:蘭花換錦服

故事還在路上

現在大學,暑假正在找零時工作。

遇到乙個特別可愛的女孩,準備以後一起生活。

和她一起的故事說不清,只能感動自己。

哈哈哈怡然自樂,感覺有點文不對題。

2樓:喵先森

我永遠都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

我是家裡的獨生子,怎麼說呢,就是我爸媽家8個女孩子,只有我乙個是男孩,小學到初三的時候家裡也算是比較有錢,老爸和俄羅斯人做生意,親戚們對我都很好,可以說初一以前我的生活可以說是完美的了。

初一的時候,我小舅結婚,姥爺心血來潮開始分家,直接導致後來我大舅把我姥爺告上法庭,知道他孫子出生,都沒怎麼見過幾次。初二的時候,過年,姥姥心肌梗塞走了,我因為要期末考試沒回去,我第一次見到我媽那麼傷心。

初三的時候老爸的公司破產,欠了工廠六百多萬,存款還的只剩下3w,全家搬到乙個18平公尺的那種城中村的房子裡面,我把掙扎著把剩下的30w還了10w,還是眼光的原因,當時世嘉機進貨太多,後來更新換代超過了我爸預期,導致大量貨囤在手裡出不去。所以破產。

後來初三的時候北京不讓外地中考(實際上是可以考,但是不能上北京的任何一所高中),我回到了廣州和爺爺奶奶生活,老爸在北京送外賣,老媽開滴滴賺錢。

回到廣州的我上了乙個普通技校,但是我爸媽從來都沒苦過我,每個月生活費也是1500,雖然我說過並不需要這麼多。

直到現在,我出來實習乙個月了,我爸工廠的老闆在我爸上次去還錢的時候知道了我爸在送外賣給他錢,挺感動的,直接說這筆錢過後就兩清了,剩下的不需要你還了,我爸媽以前的好朋友從美國回來看望朋友,也給我爸安排了乙個比較好的工作,每個月6k,再也不需要到處跑,風吹日曬,家裡在燕郊買了房子,我現在在京東實習。

從始至終,我都沒覺得自己有多苦,後來回想起來再覺得不容易,所以我相信,人生大起大落無非也就這樣,抗過去了,日子就會好起來。共勉

說一說你自己的故事吧。?

我從小就是家長口中 別人家的孩子 能歌善舞,還會拉二胡,成績又好,性格長相也還不錯。小學一到四年級,我過得很輕鬆,人際關係處得不錯,變故出現在五年級。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每年會辦籃球足球比賽 籃球比賽是分上下半場,男生女生各打半場 我是女隊員中的乙個 當初我差點被拉進田徑隊,因為我長得瘦高瘦高的,短...

說一說你一段關於單戀的故事吧?

葉文 咳咳 唯一兩次喜歡 一次單戀 初中同學 必須是學霸啊 然後努力變成好朋友 就好朋友 期間他跟我的閨蜜一起 分手又跟其他女的糾纏 初中高中女朋友也換了好多個 高中不同校後失去聯絡 但是我一直喜歡到高二那時候 沒有告訴過他不過估計他知道吧 就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不一定想跟他在一起 而且因為那時候自...

說一說你硬核的故事?

清風餘我 在我快滿16歲的時候,我決定今年生日不告訴任何人,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過生日了 順便想看看有沒有誰能記得我的生日,特別幼稚的想法 那天就這樣來了,很平常的一天,講個很丟臉的事,我看到有同學拿著禮物袋,會想是不是給我的 時間到了晚自習,我拿出手機查詢乙個單詞,然後看到一條資訊,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