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自己的故事吧。?

時間 2021-06-02 05:15:22

1樓:

我從小就是家長口中「別人家的孩子」,能歌善舞,還會拉二胡,成績又好,性格長相也還不錯。

小學一到四年級,我過得很輕鬆,人際關係處得不錯,變故出現在五年級。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每年會辦籃球足球比賽(籃球比賽是分上下半場,男生女生各打半場)我是女隊員中的乙個(當初我差點被拉進田徑隊,因為我長得瘦高瘦高的,短跑還挺快,只是我懶啊,不進田徑隊訓練),又是足球比賽的拉拉隊隊員

被班上有一部分女生孤立要從一場籃球比賽開始說起。那場比賽是小組賽的最後一場,如果贏了可以去競爭1-4名,輸了就只能爭5-8名。

班上有乙個籃球校隊的男生(稱他為A吧,班上有部分女生喜歡他,不包括我),在隊裡是同年段能力最強的,但是其他男生水平也不差 ,以致於我們班上男生那個半場堪稱一絕。女生中有乙個田徑隊的,乙個定向隊的(雖然不是籃球隊的,但是實力和籃球隊中實力中上的差不多,我跟她們兩個實力相當,但速度比她們快)對手是乙個男生特別弱,女生有乙個籃球校隊的(稱她為B,身高比我們班幾個上場的高小半個頭,實力有點強,但是其他四個真的就只會發球,拍幾下球,犯規)的班。

那張比賽上半場男生比分29比45,下半場比賽開始之前,我們商量的戰略是用2-3個人去牽制B(其中有我)因為這個戰略是A男生定下的,我們也都沒有異議。

最開始大概3分半,這段時間裡我們都盡力去牽制,但是對方還是拿下了15還是16分。然後那4個女生就開始放鬆防守了。A男生在場外看出來了,叫了乙個暫停,讓我們只需要死死牽制著B女生,我們還是沒有反對。

再次上場的時候,我們班那四個女生不僅沒有去防守,反而就站在籃下,等著接球投籃,乙個就算了,四個全在那裡。因為對方四個女生經常犯規,發球有時在對方籃下發球。每次發完球,就會被B搶走球,我就去追她,和在我方籃下的C同學一起防守,但C同學真的是太懈怠了,腳步都不會動,就伸個手(我可能追了10多個回合,天知道我有多累)A又叫了個暫停,把我們罵了個狗血淋頭,然後再次強調防守B。

上場後一直打到結束,就我乙個人在防守B。然後比賽就以51比45結束(我們進的唯一一顆球還是B站那不動讓我們投的)班上打籃球的五個男生覺得特難受,A上科學課的時候當著科學老師的面罵了我們班打籃球的女生一頓,就沒罵我,還誇我一句。就這樣,我就成為那一部分喜歡A(包括我們班打籃球那四個)的公敵了。

你可以想象嗎,11歲,我在廁所裡蹲著聽她們用最惡毒的話罵了我乙個大課間(她們沒發現我,因為我進了廁所一會她們才進來的)11歲,作文本中間的某頁寫滿了biao子。11歲,搞綜合性活動分小組時,純女生的組是不讓我進的,我只能跟班上唯一一兩個跟我關係還不錯的女生再加上幾個男生一組。11歲,我的作業本被她們撕掉扔進廁所,換了乙個又乙個。

六年級畢業的時候,我很慶幸我終於可以離開這乙個群體了,我以297.5(滿分300)的成績離開了那一群女生,我的小學。

上了初中,我很幸運,有了三個交心的朋友,成績也沒有下滑反而更好了(長期班級第一,年段前五)跟班上的女生相處的也很好。

今年,2023年,我16歲,要參加中考了,但是當初小學時那些女生帶來的傷害是不可磨滅的,我有時閉上眼睛,腦海裡全是她們罵我時醜陋的臉龐。

我知道,我該向前看了

2樓:Roken

我是一枚中學生,夢想是麻省理工,出身農村,很多人都對我的夢想只是笑談,表面上看起來鼓勵我實則在諷刺我,我一定要考上麻省理工,證明給他們看,加油 !!!

說一說自己的故事吧?

蘭花換錦服 故事還在路上 現在大學,暑假正在找零時工作。遇到乙個特別可愛的女孩,準備以後一起生活。和她一起的故事說不清,只能感動自己。哈哈哈怡然自樂,感覺有點文不對題。 喵先森 我永遠都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我是家裡的獨生子,怎麼說呢,就是我爸媽家8個女孩子,只有我乙個是男孩,小學到初三的時候家裡也算...

說一說你一段關於單戀的故事吧?

葉文 咳咳 唯一兩次喜歡 一次單戀 初中同學 必須是學霸啊 然後努力變成好朋友 就好朋友 期間他跟我的閨蜜一起 分手又跟其他女的糾纏 初中高中女朋友也換了好多個 高中不同校後失去聯絡 但是我一直喜歡到高二那時候 沒有告訴過他不過估計他知道吧 就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不一定想跟他在一起 而且因為那時候自...

說一說你硬核的故事?

清風餘我 在我快滿16歲的時候,我決定今年生日不告訴任何人,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過生日了 順便想看看有沒有誰能記得我的生日,特別幼稚的想法 那天就這樣來了,很平常的一天,講個很丟臉的事,我看到有同學拿著禮物袋,會想是不是給我的 時間到了晚自習,我拿出手機查詢乙個單詞,然後看到一條資訊,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