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緣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13:56:47

1樓:琴音

小時候被狗咬過兩次...長大後看見狗都繞道走。又一次去奶奶家走小路路邊就是河突然有條薩摩跟著我我嚇得跳上了旁邊的大石板。

對峙十幾分鐘它叫我哭十幾歲的人了...真特麼丟臉被條狗堵著路不敢走

一直到狗主人來了把狗弄在身後護著我走...

2樓:詹妮啊

我媽的狗緣特別好

下班回家總是有狗跟她回家

為什麼我的狗緣T T這麼差

從小到大一直被狗咬 4次+

(記得在我舅媽家門口被乙隻白狗圍了;一次夕陽西下在狗主人的三輪車上去打狂犬疫苗;一次趴在我爺爺家窗台上下面乙隻狗對我狂吠;回家的路上被乙隻公雞追著跑然後遇見乙隻狗)

到現在屁屁上左邊和右邊都有印子T T

養了條狗在家跟他呆了2個月

去學校回來就被汪我實在不懂T T

我多想養狗啊 !!!!!!!

3樓:虎甲

我蒐集了好多發情女狗狗的尿液,裝在眼藥水瓶子裡,沒事就揣在懷裡。

遇到有人向我抱怨狗緣差的時候,我就悄悄往他/她身上灑上幾滴母狗尿,於是,瞬間就創造出來乙個超級狗緣的神人了啊!

由恐犬症患者,瞬間變成了犬神,結果被群狗的熱愛,追上了絕路——

學習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slyfox1201 高中的時候我應該算個學霸,數學三次考試至少一次滿分,理綜最高考過290 然後高考沒考好,對我打擊挺大的。大學專業不感興趣,淪落到掛科補考。再後來跨考考研,第一次筆試過了,複試被刷 第二次,又是複試被刷,調劑了個非全,賊難受。長輩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但我的感受,從自豪變成了自卑。...

人品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lotte 在背後無端端辱罵別人,即使別人的行為對於他毫無侵犯性,比如說你在教室裡晚修,別人圖個清醒走廊寫作業,然後就有這麼乙個人,每次經過別人時就會罵一聲瘋子,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可以讓那個站在走廊的人聽見的分貝 陌雙 和人品差的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煎熬 月考化學老師喜歡一些懲罰,我們有六個小組,...

怕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無關 作為乙個很怕狗的人,最大的體驗就是只要它靠近你你就覺得它想要害你,其實我不止怕狗但是最怕的是狗,小時候沒被咬過沒被追過,就是怕狗,看到它我就覺得我是乙個膽小鬼 小馬小馬風光無限 就最近放學,走在回家路上。就在我拐進小區門時,看見我家樓下附近蹲著乙隻黃狗,腦子立刻反應過來,轉身就往小區外面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