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手差牌打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4 13:58:17

1樓:白白的羊

寒假。決定跟舍友一起去打寒假工。接二連三的對工作不滿意。

因為找是中介的,所以一般一天只能找乙份工作,到了之後再決定去留。連續大概六家之後,失去了耐心信心。在外漂泊我花了700他花了800+新買的棉被(最後丟了)。

回家,不玩了。

年後我覺得再試試,個個人都說你別去了做不下去的!不給自己留後路,帶著行李和幾百來廣州乙個人去了小銘單車工廠。結果廠出奇的爛,宿舍的床是爛的,住了12個人(學校宿舍四人間那種)飯堂還是可以的,吃的比學校差點,還可以接受。

環境真的差。我以為我要堅持不住要回家時(工廠上班真的累)突然發現我的組長對我挺好的,我的工作內容是比較輕鬆的。原本打算做半個月的,我最後做了十二天半(一天半放假一天沒做了)工資拿了1700還找了乙個女朋友(賊好看那種ヽ╯c╰)

對,我們都是自強的寒假工!!!

2樓:無知稚子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但是我知道我生活在做到過這件事的乙個國家裡。

不止一次哦~

3樓:紅耳朵

瀉藥你說的是不是我用4~6-7~8

打贏了地主家的王炸和JQK

4樓:希冀

是一種絕妙的體驗比一夜暴富更值得回味,那是一種智慧型的體驗,也是一種自我肯定,自信就是由此而來。

學習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slyfox1201 高中的時候我應該算個學霸,數學三次考試至少一次滿分,理綜最高考過290 然後高考沒考好,對我打擊挺大的。大學專業不感興趣,淪落到掛科補考。再後來跨考考研,第一次筆試過了,複試被刷 第二次,又是複試被刷,調劑了個非全,賊難受。長輩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但我的感受,從自豪變成了自卑。...

人品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lotte 在背後無端端辱罵別人,即使別人的行為對於他毫無侵犯性,比如說你在教室裡晚修,別人圖個清醒走廊寫作業,然後就有這麼乙個人,每次經過別人時就會罵一聲瘋子,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可以讓那個站在走廊的人聽見的分貝 陌雙 和人品差的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煎熬 月考化學老師喜歡一些懲罰,我們有六個小組,...

手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墨小言 男生自我感覺算手挺大的 一時找不到參照物,這裡放個iPad Pro2018標準是手腕那條紋對齊板子的一邊 我身高179 180,每次差不多測都是這區間,我感覺我手算是我這個身高裡比較大的 不會打籃球,但是用用巧勁能抓一部分籃球,磨的比較厲害的太滑就需要使點勁,抓不了太久 至於什麼體驗的話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