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09:03:14

1樓:lotte

在背後無端端辱罵別人,即使別人的行為對於他毫無侵犯性,比如說你在教室裡晚修,別人圖個清醒走廊寫作業,然後就有這麼乙個人,每次經過別人時就會罵一聲瘋子,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可以讓那個站在走廊的人聽見的分貝

2樓:陌雙

和人品差的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煎熬

月考化學老師喜歡一些懲罰,我們有六個小組,根據每天上課回答問題加分評比,月評比輸得一組買十根筆

那種筆1RMB

這個月他們組輸了,一人十根筆,她要了個筆盒,塞了十根用沒油的筆,我就很迷,如果她領到了別人交的筆一開啟看全是沒油的會好受?

十塊錢,還不極她天天買化妝品零食的錢

就是覺得對贏得筆的同學很不公平

3樓:永逸

三大特點

不認為自己的言行會怎麼樣別人的

即使被別人提醒了也就只是說反正自己也就這樣了無所謂,並不想改被別人談論到這點心裡極其不舒服並且想反駁

4樓:楊毛毛

誒算了.....

其實簡單說,人品差的人基本都認識不到自己人品差,這是核心問題。

很多言行其實很傷人,但是事主意識不到自己很傷人,所以會一而再再而三去傷人,這個叫人品差。

至於題主你描述的嘛,只是別人對你的態度,這可能是多種原因造成的。而且甚至有可能只是你玻璃心。

與人交往無非就是兩點,尊重,自尊。

尊重他人是基本,涉及很多。最基本的,待人禮貌,這個簡單易懂。然後,待人真誠,別總琢磨折騰別人。

其實很多人單單表現的禮貌就足夠為自己建立良好形象了。

聰明和真誠並不衝突,真誠不是去無端索取,更不是無限給予。有句很中二的話叫做,強加於人的善意與惡意無異,我覺得這話很有道理。有的人善,但是過於熱情,反而會招人煩。

不過題主的描述吧,主要可能就是乙個所謂的屌絲形象問題。說實話改變屌絲形象沒多難,就是禮貌有修養,表現出良好的求知慾與工作動力即可。

所謂屌絲形象為人詬病的主要點在於乙個「自我放縱」上。其實自律即可。

學習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slyfox1201 高中的時候我應該算個學霸,數學三次考試至少一次滿分,理綜最高考過290 然後高考沒考好,對我打擊挺大的。大學專業不感興趣,淪落到掛科補考。再後來跨考考研,第一次筆試過了,複試被刷 第二次,又是複試被刷,調劑了個非全,賊難受。長輩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但我的感受,從自豪變成了自卑。...

記性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天我發現有個詞叫 ADHD 和我的症狀特別像,當時我抱怨自己,怎麼二十多歲了才發現,並決定去查一查。於是我趕緊把這件事記在了本子上。 空白 我就是乙個記性特差的人,說起來哭笑不得。小學讀書時,幾次忘記背書包,被老師罰站。去超市買東西最重要的肯定會忘。做飯時忘記開啟電飯鍋開關,以至於煮了半天揭蓋一...

狗緣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琴音 小時候被狗咬過兩次.長大後看見狗都繞道走。又一次去奶奶家走小路路邊就是河突然有條薩摩跟著我我嚇得跳上了旁邊的大石板。對峙十幾分鐘它叫我哭十幾歲的人了.真特麼丟臉被條狗堵著路不敢走 一直到狗主人來了把狗弄在身後護著我走. 詹妮啊 我媽的狗緣特別好 下班回家總是有狗跟她回家 為什麼我的狗緣T T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