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幹細胞捐獻,對身體有害嘛?家人不支援,但是自己覺得不去會和自己良心過不去?

時間 2021-05-31 09:02:57

1樓:愛你-不語

這這個要看自己了,必須要身體健康,而且捐完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你也不可能得到患者經濟上太大的支援,這種相當於無償捐獻,反正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你覺得良心過不去的話。那也沒辦法說,量力而行吧。

2樓:Mr 王

我想請求你慎重考慮

對你的身體不能算是創傷一次抽取

在那一頭可能是一邊面對死亡一邊苦苦等待幾個月的結果,能匹配真的是十分不容易

我真的覺得救人一命,是件可以讓您欣慰一輩子的事情,你的家人可能只是道聽途說骨髓捐獻,為了你好,不想讓您的有所謂的影響

我在走廊見過72床匹配到合適骨髓但是供者不想捐的受體病人,那雙眼睛可以說是蒙著死灰的絕望

他們需要的是希望,但現在真的是只有您可以給他了可以說是懇求您了,我與患者素不相識,但我知道那是怎樣的過程。

望君三思

3樓:認真的生活每一天

你去捐獻之前會做體檢的,如果體檢通過了,就說明你是符合捐獻條件的,對身體也沒有傷害,我也是捐獻過造血幹細胞的,我覺得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我正常生活,過日子,我有男朋友,當時我問他你會反對嗎?他說相信科學,所以支援我去捐獻了。我覺得很值得。

4樓:紅領巾少年

可以看出題主的愛心值滿滿。

事實上說捐骨髓是錯誤的說法,現在都是捐造血幹細胞。就是捐之前2天打動員針,然後像捐血小板一樣把你的造血幹細胞從外周血中提取出來。整個過程是安全的。

題主說自己身體弱,擔心捐獻會對自己造成負面影響。事實上,有這類想法的人並不在少數。事實上造血幹細胞人體是可以再生的,通常不存在後遺症的說法。

所以題主決心捐獻的時候,請義無反顧地獻出愛心,因為那是重生的希望。

造血幹細胞捐獻有什麼要注意的?

不要悔捐!絕對不要悔捐!悔捐了相當於跟你配對的白血病人必死無疑 近視不能超過600.保持良好的身體健康。替白血病病人感謝你的愛心 我也是白血病病患之一,已經做了移植。其實你能和陌生人配上,真的是世上很巧的一件事。即使我的基因和我的親人配型,也只是半合。所以你們這乙份緣分,也是很難得的。希望你能得到家...

癱瘓的殘疾人捐獻造血幹細胞會影響身體嗎?

陳航 和獻血相差不大,捐獻完注意營養和休息。可以恢復。首先需要體檢看看有無其他不適合捐贈的情況,然後約時間。打動員針,使造血細胞從骨髓裡游離到血液迴圈中 平時血液裡也是有造血幹細胞的,但是數量不足以供捐獻使用,所以需要動員針 然後和血液一起被抽出 和獻血時一樣 通過機器將造血幹細胞分離出來,其它的血...

造血幹細胞捐獻對健康有沒有影響,為什麼中華骨髓庫目前捐獻的人才9000多,這麼少為什麼。

公尺粒的向陽生活 這是兩個問題 有同學已經提出來了 第乙個問題 對健康有沒有影響,肯定會有影響的。但也是因人而異的,現在正確的是叫做造血幹細胞捐獻。這個很多人回答了,我就不做多說了。第二個問題 為什麼中華骨髓庫目前的捐獻人少?1 中華骨髓庫的現狀 中華骨髓庫是世界最大的華人造血幹細胞捐獻者資料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