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幹細胞捐獻有什麼要注意的?

時間 2022-01-24 14:10:56

1樓:歹莉DaiLyTyan

不要悔捐!絕對不要悔捐!

悔捐了相當於跟你配對的白血病人必死無疑

2樓:朱明坤

近視不能超過600.

保持良好的身體健康。

3樓:一萬三

替白血病病人感謝你的愛心

我也是白血病病患之一,已經做了移植。其實你能和陌生人配上,真的是世上很巧的一件事。即使我的基因和我的親人配型,也只是半合。

所以你們這乙份緣分,也是很難得的。希望你能得到家人的理解,千萬不要悔捐,因為白血病病人做了最大限度的化療後沒有回輸造血幹細胞的話,對那位白血病人的打擊將會是徹底的打擊。

其他的就是保持好心情,規矩健康作息。其實更捐血的過程很像,只是時間比捐血要長。( _)

4樓:打敗小白

感謝你無私奉獻的精神,我是白血病人,前幾天剛做骨髓移植,我13歲的兒子給我供的,骨髓庫都是抽外周血,就是有幾個小時不能動兩臂迴圈血液,提取造血幹細胞,之前乙個星期會吃著補血藥和打動員針,就是遭點皮肉之苦,抽完後休息乙個星期正常生活別勞累就可以,身體很快就會恢復到以前。從開始打動員針這半個月不要感冒,不然會捐獻不成功影響病人回輸程序。移植不易。

造血幹細胞捐獻對健康有沒有影響,為什麼中華骨髓庫目前捐獻的人才9000多,這麼少為什麼。

公尺粒的向陽生活 這是兩個問題 有同學已經提出來了 第乙個問題 對健康有沒有影響,肯定會有影響的。但也是因人而異的,現在正確的是叫做造血幹細胞捐獻。這個很多人回答了,我就不做多說了。第二個問題 為什麼中華骨髓庫目前的捐獻人少?1 中華骨髓庫的現狀 中華骨髓庫是世界最大的華人造血幹細胞捐獻者資料庫,世...

癱瘓的殘疾人捐獻造血幹細胞會影響身體嗎?

陳航 和獻血相差不大,捐獻完注意營養和休息。可以恢復。首先需要體檢看看有無其他不適合捐贈的情況,然後約時間。打動員針,使造血細胞從骨髓裡游離到血液迴圈中 平時血液裡也是有造血幹細胞的,但是數量不足以供捐獻使用,所以需要動員針 然後和血液一起被抽出 和獻血時一樣 通過機器將造血幹細胞分離出來,其它的血...

造血幹細胞捐獻,對身體有害嘛?家人不支援,但是自己覺得不去會和自己良心過不去?

愛你 不語 這這個要看自己了,必須要身體健康,而且捐完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你也不可能得到患者經濟上太大的支援,這種相當於無償捐獻,反正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你覺得良心過不去的話。那也沒辦法說,量力而行吧。 Mr 王 我想請求你慎重考慮 對你的身體不能算是創傷一次抽取 在那一頭可能是一邊面對死亡一邊苦苦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