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八年到了結婚的年紀,男友卻一直說沒錢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08:51:23

1樓:

第一:那個房子車子是你名下嗎?或者有打算寫你名下?你有貼錢進去嗎?

第二:自己工作如何?家裡能不能湊點錢給你買房。或者車子(女人還是自己有可能更有安全)

第三:婚禮都不辦?那彩禮呢?說好了嗎?你們生孩子的費用,養孩子你們沒積蓄怎麼亞博館?男的都為自己打算完了。你呢?又為自己想嗎?

最後:好好聊聊。把自己的想法說下。

彩禮不能少,婚禮必須辦。你白嫁進去,給他生孩子兒。不累嗎?

(看他對你好不好) 現在辦婚禮也就幾萬塊,相信你們一年的工資都能弄了。或者他父母有心的話。具體感受還是要看你。

多為自己考慮下吧

2樓:

考慮下吧,如果你可以無怨無悔地接受,你可以考慮你男朋友的方案。但是你現在覺得不舒服,心累,就算勉強結了婚,也很難說婚後會怎麼樣。

3樓:Katherine

感覺他好像吃定你了,如果還愛他離不開他,那就和他聊一聊,可能得到的答案會刺痛你。如果真的覺得離開他會過得很好很舒服,就果斷放手吧,不值得。感情的事兒誰都替你做不了決定,全在你是否覺得幸福,然而每一段親密關係都不可能只是有幸福

4樓:靜哥哥

他感覺吃定你了,想不花錢娶了你唄。你現在就把你的結婚要求說出來,他如果想法滿足還可以跟他商量,如果張口就是沒錢,那就趁早拜拜,省得拖的更久。這種男的千萬不能結婚。輕易得到的不珍惜

5樓:neptune

在建議分手之前還是再好好聊聊吧。

做好你已經被放棄,被拋棄,被背叛的打算。只是求個明明白白。

無論是否談了這麼久的戀愛,都沒有人應該這樣對你。你應該愛自己。受到傷害的時候不要害怕,解決問題,或者離開。

不要麻痺自己,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6樓:

其實我和題主的情況有點像,我和我男朋友也是談了4年多,我男朋友真的一分錢的積蓄都沒有,我倆去年7月份一起湊了首付,在婚前共同買了一套房,他那部分的首付基本全是借的,家裡也確實沒錢支援。至於他沒有積蓄,我是了解原因的,有家庭原因也有他自身的原因,他以前是屬於那種工作半年休息半年的人,但是我倆一起以後就改變了這種狀態比較努力,所以我是基本理解他的狀態。以前我倆也因為沒錢結婚吵架很多次,因為確實沒錢,但是又不至於到分開的地步。

後來我倆好好聊了一次,彩禮大概需要多少、婚禮大概需要多少,有哪些地方是我們可以互相妥協和退讓的,我們想什麼時候結婚,把這些問題達成一致,然後按照需要的錢和想結婚的時間,倒排了一下,準備一部分靠積蓄,一部分借錢(各自還自己的)。

我男朋友也說過,想先領證,但是我拒絕了,我是希望在快要辦婚禮的時候再去領證,他也表示理解。不過我很不能理解的是題主的男朋友為什麼要先要孩子再領證?這個事情和孩子有什麼關係?

難道你不生就不結婚了還是說要等孩子生下來再做決定或者判斷?這個很奇怪,建議題主要問清楚或者想清楚,如果你懷孕了或者生了孩子,你們因為各種原因結不了婚,你怎麼辦?

所以,最後還是建議題主和男朋友好好聊一下,把所有的問題攤開說明白,看看雙方能不能接受,如果可以那就等等,如果不能那就果斷分手,千萬別抱著都8年了、捨不得之類的想法,當然,別說這種問題不好意思拿出來細聊,你們都準備共渡餘生的話,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如果你物件因為這個問題覺得你過於現實或者功利,那趕快果斷分手。

7樓:我沒有不開心呀

大概率是不想結婚,畢竟八年了,想結婚早就該準備存錢結婚了,八年都沒有存夠結婚的錢,大概就是不想結婚,或者不想和你結婚,話有點傷人,但是也是真實的。

8樓:蘋滿汀洲

建議分手。如果說在一起八年男朋友還是不想結婚,我單方面惡意揣測男朋友覺得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就算不結婚你也不會離開他,而結婚對他來說是一件多餘的事。

還有可能是,他利用這件事讓你跟他分手,至於為什麼想跟你分手呢,可以憑藉自己對他的了解揣測一下。

總之,我覺得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交往八年準備結婚的男友持續出軌,且並無悔意,我是否該原諒他?

天街月色涼如水 他是個慣犯啊,姐姐。你拯救不了他,而且還會搭上你的一輩子。你確定你能忍一輩子嗎?人家都沒有悔意你還要原諒他?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呀。快放手吧。真的求求你了,找個正常人過一輩子吧,對自己好一點,放過自己,不要再助紂為虐了。 朱古力 未來還很長啊妹子,我覺得如果他真的知錯就改,尚且給他一次機...

28歲,尷尬的年紀,相處八年男友不結婚,說恐婚,我應該分手不?

桑桑 27歲,女,相處八年,我不想結婚,說恐婚。但我男朋友是我初戀,我真的很愛他。家裡也沒人反對,房子也買了,隨時可以結婚。但我就是覺得害怕,一直沒結婚。逃避可恥,但是.先逃著再說吧 看完你的經歷和回答,我發現女人一般感動的其實都是自己,自己覺得付出的再多,再為這個自認為是未來老公的人改變多少,都不...

戀愛兩年了結婚第八年了老公給我的感覺就是表現成好老公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太多?我時常感到孤獨?

淡定 哈哈,你問倒了一群人,其實你並不孤獨,因為大部分8年後的婚姻都這樣,一部分夫妻選擇折騰再離婚,一部分夫妻為了孩子有個原生態家而苦中作樂,只有少部分夫妻用心經營,總能在平淡的生活中盪出水花 迷路的小姑娘 如果能堅持8年表現成好老公的樣子,那就是好老公,不要懷疑啦,什麼人能假裝這麼久呢?就算是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