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產品手記拼湊光頭學堂,智庫燈塔,海綿學堂,東嶽老師多家已淘汰的課程體系教學?

時間 2022-01-04 12:41:58

1樓:

正常,他們很看中運營,一有點負面訊息官方就會闢謠的。而且闢謠也是漏洞百出。但不看重課程質量的。

按之前他們教務總監東嶽老師的說法,這家機構已經成為只會盈利的機構了。根本不是在做教育,純屬坑學員了。後來這個良心老師看不下去也走了。

究其原因還是創始人基因造成的,如果乙個創始人只想著賺錢了,那就沒有什麼教育可言,早期東嶽老師在的時候還很看中教學質量,積累了好的口碑,東嶽老師一走,也就這樣了。完全在割韭菜了。他們的創始人連產品經理都不懂的。

就是一家純正的商業機構。根本不是教育機構的。

以前積累的口碑已經被消耗差不多了。創始人把公司都幹倒閉好幾家了。現在貌似又在忽悠UI培訓了。

不靠譜的機構。我只信靠譜的老師。

2樓:東嶽老師

我是東嶽老師,只說真實!

這提問完全就是商家之間日常互相詆毀謾罵的乙個寫照,商場如戰場,和三國演義一樣,手記課程確實價效比高,就業也不錯,這是他們常年被黑的根本原因。

你們這些商家,黑人家產品手記怎麼老帶著我,競爭不過產品手記也別天天扯上我東嶽好吧。

還有人冒充我?這個冒充我的東嶽老師,之前就被知乎永久禁言了,又弄個小號天天打著我的旗號碰瓷蹭流量,根據粉絲反饋,冒牌貨他是自己在上海開個機構,全公司就他自己乙個人,講課太水了,招不到人,於是天天碰瓷手記博關注蹭流量罷了~

總之,東嶽老師過年這段時間也比較閒,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

產品經理培訓割了多少人的韭菜,又收了多少智商稅? - 東嶽老師的文章 - 知乎

東嶽老師:產品經理培訓割了多少人的韭菜,又收了多少智商稅?

如何看待產品手記的老師說不培養產品助理,禁止學生去投產品助理的崗位?

學長路過,理解題主的心情,什麼都不懂的小白,感覺通過幾個月的培訓,直接去幹月薪過萬的產品崗有點害怕,都是這麼過來的,有句話怎麼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我當初和你一樣,我還是只有專科學歷的。但是你放心,只要跟著產品手記老師學就行了,學完大膽出去面試就行了,如果是為了做個月薪三四千的產品助理,還培訓啥...

如何看待產品手記終身服務的理念被其他機構跟風,這種理念可行性如何?

產品手記算是產品經理培訓行業的標桿了,很多機構都會去模仿產品手記的,但是會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就不好了。總所周知,產品手記一直是以小班授課,終身學習和專業性強著稱的,可以肯定的說,題主提到的 某商家老師說他們現在採用了和產品手記一樣的終身學習模式 他們不一定學得會,因為產品手記是乙個有實力的平台,內部...

如何看待產品經理加塞需求的情況?

產品經理有事兒說 第一次碰到測試提出這個問題,很感興趣。本人是金融行業的產品經理,大概7年的產品經理工作時間,中間接手的專案有很多,有上線的,也有沒上線的,在這些專案中,基本上每個需求或者專案都加塞過需求。所以我站在產品經理的角度聊聊如何看待加塞需求。首先要達成的乙個共識點是 產品經理也不喜歡加塞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