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汽車擁有生命並且通過吃飯來補充能量,你會把它當成家人嗎?

時間 2022-01-03 10:17:28

1樓:好兔不吃草

這不就跟寵物差不多嗎?

當家人感覺有點難,但是我可以把它當做乙個寵物。

以前開車的時候不怎麼注意,總是比較勇猛,但是汽車如果有了生命,並且通過吃飯來補充能量,我就得改變以前的思想了,可以把它當做乙隻寵物來養。

在我經濟條件允許範圍內,我可以盡量滿足讓它吃的好點。

平時沒事的時候也會盡量給它洗個澡,畢竟身上乾乾靜靜地還是比較舒服的。

也會順從它的心意,每天帶它出去遛一遛,總是圈在家裡肯定不合適,誰都想在田野上狂奔啊。

可能在我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我也會跟它訴說吧,有時候跟朋友說可能會不好意思,但是跟寵物說就沒什麼心理負擔了。

寵物跟人之間還是有界限的,這個我比較分的輕。

我不會把它當做家人,因為它不會回報我太多。

我對家人的定義就是可以給我幫助,在我需要他的時候會當成我的靠山。

是我心靈最後的歸宿,我們可以一起共同營造這個家。

2樓:心心

會,因為汽車現在已成我家必不可少的成員。

雖然它要耗油,要維修保養,還要購置車輛保險,每項支出都是一大筆資金,但是生活中卻不能少了它。

如果賦予它生命並且通過吃飯來補充能量,最起碼解決了耗油問題,可以為小家省掉一大筆油費。

正因為它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家裡的成員。不敢想象家裡如果沒有汽車的生活。

現在的我每次開車都覺的非常愛惜我的小車車,雖然開的次數不多,但是每次開車都有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感。

3樓:喵喵喵

肯定會有生命的東西不管是吃什麼補充能量,它肯定就會有感情的,我們把它買過來天天的朝夕相處,它會跟你互動,會向你展示它的喜怒哀樂,隨著時間的移動,你和乙個有生命的個體經常的你來我往,慢慢的慢慢的我們就會與它共情,會潛移默化的,我們彼此能領會對方的喜怒哀樂。況且車的功能在很大一部分的程度上是的替代物,你看看古代,有多少人對自己的比對自己的媳婦兒還親的。你的提問是車的功能賦予了馬,又把馬的生命賦予了車,讓車不再是一塊冷冰冰的鋼疙瘩,而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了,就像養個阿貓阿狗一樣,一天天的能忙你幹活,沒事的時候還能逗你開心,給你解悶子,你說這樣的一寶貝天天圍桌你,你能不把放在心上,當成家裡的一分子麼?

如果沒有生命,宇宙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華生 如果雙縫實驗的結果是正確的,沒人觀測宇宙時,宇宙的存在就確實沒有意義好似計算機中的世界,計算機只會渲染你視角內的東西,你視角外的僅僅就是一串資料,連圖形都無法構成 寫著寫著又想到了雙縫實驗,這個現象會不會是宇宙的bug?宇宙在渲染微觀和巨集觀時有一絲微妙的不同步,導致僅觀測巨集觀時正常而觀測微...

如果只有地球有生命,那麼地球毀滅後這個宇宙還有意義嗎?

穀神星Ceres本星 首先,這個問題就是乙個無意義的問題,因為不管宇宙有無意義,它也不會有任何變化。其次,生命的概念並不只是想人類這樣的會吃飯睡覺玩的生物,在宇宙裡它完全可以抽象成能量體,廣泛存在於宇宙空間,再說了,我穀神星本身就是生命啊 其實,在宇宙中,每乙個星球,就是乙個生命體。宇宙的意義,怎麼...

如果月球也有生命和文明,那會是怎麼樣?

博宇小寶貝 地球怎麼樣,別的星球的生命就會怎麼樣。即使有不同,不過是衍生體不同,文明的種類不同吧。在整個浩瀚的宇宙,我們還是渺小的如此可憐。 素笠 肯定不是碳基生命和文明了。無大氣 重力輕 溫度極端 無水源的月球,就算有生命,也是生命力極端頑強的生命。1 月球人文明與地球人相當或先地球人一步 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