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好歡螺被曝食用時發現大量蟲卵而發出的宣告?面對可能存有的食品安全問題,品牌方的態度大家滿意嗎?

時間 2021-12-20 07:36:37

1樓:抬槓小程式

宣告已經很明確了,即我們的產品不可能出問題,出問題都是假冒偽劣產品,所以群眾們要主動積極惡補識別假冒偽劣產品的知識,提高識別假冒偽劣產品的能力,如果實在學不會,請支援海淘……

2樓:小火山尋食記

食品安全是餐飲及食品行業不可觸碰的紅線,杜絕食品安全事件的發生,維護客戶與員工生命健康安全,自始至終要踐行食品安全的工作,0容忍食品安全問題。不要等到出問題才意識到觸犯底線。其中要求:

1.公司全員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意識;

2.其次,食品安全做為企業的專項工作並成立專項小組;

3.公司齊心堅守食品安全的紅線;

4.對於產生食品安全的發生,必須有錯必究、有犯必罰。

對於好歡螺出現的問題,品牌方必須引起高度警惕,不光靠外部的監督,內部也需要時時自查自檢。

3樓:高爽律師團隊

沒啥好看的~

1、關於小紅書發布的是否為真實言論,需要核實後才能發言,如是真實的,那麼企業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捏造事實,則發布者可能面臨企業追責。

2、企業的公關,確實不行,有一說一,語言是一門藝術,建議重大事件的公關檔案還是委託律師起草或者經律師審批通過後再發布出去比較好。

4樓:Kevin

而且食品生產最多的是使用巴氏消毒,為了保證口感基本不會採用高壓高溫滅菌,所以誰又能保證蟲卵病菌百分百被殺滅呢?就算可以黃麴黴一類的耐高溫菌需要200+℃以上才能殺滅。

導致這樣的情況出現會有很多種,商家可以分析出現該結果的各種情況,但是沒有必要歸罪於第三方惡意損壞名聲,因為一件產品的質量參差不齊,誰又能保證產品100%合格呢?

5樓:斯文土匪

這樣忽視輿情的廠家

最終結果就是倒閉

正確對應輿情是現在中國很多商家根本沒上的那一課簡單說,就是澄清事實,撇清關係

1、積極與消費者取得聯絡,爭取看到事件問題商品。消費者配合和不配合都有另外措施。

2、將與該商品同批次商品,主動提交到當地食藥監,申請檢測,你並將檢測結果公布

3、根據消費者所描述的購買渠道,對銷售方進行調查4、要求將蟲卵交由專家研究品種及成因

5、主動公布生產線工作環境及衛生檢查標準,讓消費者放心購買以上措施缺一不可

如何看待 Siri 被曝洩露使用者隱私,蘋果回應 被錄音比例不到日活 1 ?

Yanni 我朋友出差,於是我來他家幫忙給貓咪鏟屎。進門後,那只貓在我身邊喵喵叫,我拿著手機正要給她拍張照,突然手機推送了備忘錄,寫著Siri 建議。這過程中我沒說過話,更沒有啟用過Siri,只有那只貓在那喵喵叫 雖然很智慧型,但是有點細思極恐呀! 在該問題下,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智慧型手機本就不適合...

如何看待近日 Siri 被曝收集使用者隱私活動的錄音並發給評估師進行評估一事?暴露了語音助手的哪些問題?

檸檬LED 人工智慧做惡才是可怕的事情 當蘋果的Siri具有人的意識,開始做惡,才是可怕的時候 Navis Li 也在協議中明確寫過,沒什麼爭議。因為我只知道 iOS 上有乙個共享分析的選項,但它並沒有提到是否與 Siri 有關,而且看起來應該是沒有關係的,所以即便是我一直關著這個選項,Siri 的...

如何看待空客A321neo被曝存危險缺陷 英媒 與波音737MAX問題類似?

李濤 參加了空客官方的通報會議,寫一下官方通報的內容 A321Neo的問題是ELAC102版本的問題,是空客自己研發103版ELAC的時候自己發現的問題,然後就通報給了EASA。實際執行的321neo還未出現這種問題。同時滿足以下4個條件,飛機姿態過大出現的概率超過空客自己的設計限制 1 實際重心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