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了幾次沒考過,現在放假了又要去考,之前天天被教練罵,現在焦慮到覺都睡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1:40:32

1樓:張晨

大膽點,心細點,沒問題的,冷靜。給自己加油!

2樓:黃曉清

放鬆心態,和你一樣補考,後天考試了!

3樓:少漸離

hi,boy,money!!!

4樓:藍藍藍呀

教練罵你就懟回去,不受這個氣 ,考科三一定要放平心態,不然,你考多少次都不過,我去年考科三的時候也沒一樣,準備考試了,心慌慌的,睡都睡不好,但是,一到去考試了,上車了心就不慌了,我科三也是第三次才過的,前面兩次,都是安全員故意搞我,找各種理由,踩我剎車!考試一定要把心態調整好,不然,你上車了,慌慌張張的,一不注意乙個小細節,就掛了,其實科三考的就是你上路的時候,你的心態,可能想著,我們第一次自己上路開,心態對自己的不確定,然後想東想西的,很容易,一些細節問題就被忽略了。所以說,考科三,一定要把心態調整好,心態一好,還容易就過了,加油哦

5樓:太陽花花

盡最大努力去學習,罵也就罵幾天,堅強!!我也是天天被罵,也全部一次過

6樓:TC張蜀黍

考慮一下要不要放棄,打滴滴也挺好的,還安全。

7樓:風中的碎紙片兒

你交了錢了,你怕他幹啥,自信一點,保準能過

8樓:LHYL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這樣只能讓你太緊張,太有壓力其實科三並不是特別難考,記住重要的路口減速加減檔操作用心思考,主要就是找到車感.相信自己

9樓:我想養個狗

硬著頭皮考,拖著拖著就不想考了。

10樓:芝蘭

正常了,都經歷過,加強練習認真總結,一定能過!

11樓:艾璐

加減檔練好後一定要到考試場地練,熟記點位,心中不慌,不難的,加油!

12樓:誰見到木木了

臉皮厚一點嘛,教練算個毛啊,考完駕照他們毛都不算,所以他們罵不罵,什麼態度,且權當放屁。

13樓:流雲無跡

駕駛是項技術活,其實完全可以通過多練習多摸索掌握,如果教練給你提供了不好的影響,可以換乙個教練,或者找乙個親近的人帶一帶,心情放輕鬆,你可以的。

14樓:太醫署

不要太在意教練說什麼,仔細想一下他平時教你的怎麼操作還有注意的地方。別人練車的時候你也多看多聽,盡量不要總犯同樣的錯誤。

我們教練人特別好,脾氣是我認為全駕校全練車場最好的了,從來沒有罵過學員,就算你操作錯了,教練也是耐心的糾正,不會發一點脾氣,也不會吃拿卡要,都是學員發自內心的送他東西他也不要。

15樓:深圳廣仁學車陪駕

調整好心態

社會就是如此負責

很多時候,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自己調整好,首先要堅定信心,更重要的是用心鑽研。

兩者結合,逢考必過

加油!另外,請提醒你的朋友,選擇駕校一定要謹慎,因為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心塞,你已經沒機會了,因為只有一次報名的機會,但是你朋友可能還有機會,所有,友情提示一下吧~

16樓:一顆白菜

我也最近才拿到的。跟你說都一樣,大部分教練都乙個樣。我們教練也是,科目三都快被罵死了。

你就正常練,覺得他說的對的就聽聽。不對的也不要理他。不要跟他頂嘴,就當他放屁。

之前我也被罵的狗屎一樣,我也不理他,我就練我的。我們教練還心黑的要死,明目張膽問學員要錢,要煙的

17樓:東方時尚秦老師

這種駕校都是不正規的駕校,以後朋友學車千萬不要在介紹去學。

你們科二都考了幾次呢?

梔秋 科二考了一次,但是我想說我考試場地跑了三圈 FIRST 叫號 進場地 上車 調座椅靠背後視鏡 刷身份證,簡直行雲流水,自我感覺完美 結果正庫我就死了 理由是打彎打晚了,監考官大喊我的名字讓我打方向,但是我就是這麼自信,就認為自己操作是完美的 雖然已經掛了,但是監考官讓我直接進側方,順便就跑了一...

科目三考了幾次才通過?

氟西汀 一次,但是是第二次機會通過的。科目三,就那不難的,就那種固定的路況路標。記住就好了。說一下個人經驗 燈光模擬 認真聽教練講的,播報內容代表什麼,怎麼按,怎麼操作。就是記。練個五六七八遍,問題不大。剩下的就是上路了,記住模擬考試時候練的流程,內容比較零散,而且特別容易忘。關鍵在於用心記憶,平時...

大一掛科了,但我現在非常努力考了幾次第一,因為掛科帶來的後果我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我也大一掛科了而且是因為遲到當時難過了乙個假期現在大二上了但也每天都認真學習有時候也在想這麼認真學還有什麼意義即使每門課都打滿分也無濟於事至少你還可以考第一但是我安慰自己至少可以為考研做準備加油! 魁小寶 很關注這位同學後續。其實在國內有很多同學因為不喜歡專業或者因為就掛四課而無法獲得學位,真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