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嫉妒男朋友的前女友這正常嗎

時間 2022-01-21 01:40:39

1樓:shuang

正常,我就超級嫉妒,因為我看見我男朋友給他前女友說過的一些話,對我都沒說過,給她做過的一些事,也沒給我做過,我嫉妒要求他給我重複,他認為我無理取鬧,但是現在我沒那麼嫉妒了,因為,我想,一給被別人玩剩下的不要的人,我幹嘛那麼在乎呢,我只要自己開開心心的,有困難就找他,他愛幫就幫,不愛幫就拉倒,只不過就是乙個男朋友的稱呼而已,那麼較真兒幹嘛呢?人生很短暫,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別人身上,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才最心疼自己,其他人,要來就來,要滾就滾。

2樓:

我情緒上湧的時候也會這麼想,我想也會有和我一樣的女孩子會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首先我要安慰你,這並不可怕也不可憐,這是一種挺正常的心理反應,體現了當下你對你男朋友的喜愛,你希望擁有他的全部,哪怕是他過去不夠成熟的樣子,而那段時間是他的前女友在陪伴。但沒事,你和你男朋友還擁有無限的未來(無論是經歷風雨還是共享喜樂),而他和他前女友只剩下無法再被剖析和深究的過去。

但凡分手這個決定摻雜著一丁點兒理智,那必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引起,所以你放心,只要心智成熟的人就一定會往前看,你親愛的男朋友應該心裡清楚的很。

年齡不是問題,你不介意他是弟弟,難道他還會在意你是姐姐嘛哈哈哈。

我之前給自己寫過一段話,也和你分享一下:

他和他前女友相處的時光就像霧裡看花,不知從何處發芽,也沒有開花結果。每一種這樣無疾而終的感情都回味著青澀的氣息而不再有香甜味美,枝繁葉茂的可能。

偶爾會把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品質和身材外貌強行幻想在他前女友身上和我自己對比的我是多麼的愚蠢,因為哪怕那青澀的果實再纖細可人,抑或是飽滿誘人,那都永遠定格在那一刻。倘若憑著想象也許它會鮮嫩多汁的念頭強行開啟過去,只會讓記憶中的果實繼續走向乾癟或是腐爛發臭,最後裹挾著無數悲傷成為淤泥的一部分。

我不希望我愛的人選擇的我變成青澀的果實,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提公升自己;更不會讓自己與霧中花相比。我所擁有的粗壯樹幹在訴說著我所澆灌的每乙份努力,都是讓我的枝椏伸向天空。從始至終我都是一棵桉樹,可以開花結果,但是我的心卻永遠嚮往著天空和光明。

3樓:她是姐姐我怕了

害這題之前刪了因為男朋友看我知乎我不想他看見但是我還是想撤銷掉嘻嘻嘻。

我我我我嫉妒她跟我男朋友談了五年。

有乙個和前女友談了四五年的男朋友,就是一開始那段時間,每天說到任何話題,他都會想到她,抖音看見什麼女的,都說像她,知乎截圖給他看他也說前女友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幾乎每天提到,說完之後才意識到我生氣了,然後道歉,說再也不提了,,然後有意識沒意識提到,也沒辦法。

然後也沒有那麼多啦,主要是我心裡過意不去,然後就是感覺,他們經歷過好多事,我們做的事情,他們是不是也做過,就很難過。然後也會不自覺自己跟他說到,我覺得我真的挺作的。自己心裡想太多,還想怪別人。

唉不過,他愛我是真的,他也沒辦法,畢竟,他的青春裡,都是她,忘不了,真的忘不了,不可能忘記的,小貓小狗都不會忘記,乙個活生生愛過的人會忘記?

他的高中,大學戀愛,基本上被她佔據,他的青春已經沒有我了,我只能把我的青春交給他的未來,我也超級嫉妒,我也瘋狂嫉妒,哭也沒用,氣也沒用。

他還說,如果我們遇到了,我鬥不過那個女的,但他會保護我。那個女的看相貌就很厲害的的樣子,我能說我正常交朋友都不會想跟她有接觸的(我喜歡跟我一樣溫柔的那種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正巧,我從來沒什麼玩的好的朋友是她那個星座(我們都挺信星座的)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看見他前女友。

我在心裡罵過那個女的幾百遍,因為我男朋友說,她差點讓我的男朋友不相信愛情了,但是,可想而知,當時那個女的對他多重要?所以啊,我超級討厭她,超級超級。哼

其實真的不可以這樣說乙個女孩子不好,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都有自己的價值,畢竟能被同乙個男孩子喜歡,那她應該也是挺不錯的。可是沒辦法啊,人總是自私的,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人生中有五年都給了別的女人?為什麼我男朋友的成熟懂事可能是因為她?

我真的氣不過。

我雖然以前遇到過很多的男孩子,但是愛的深刻的,幾乎忘不了的,讓我不相信愛情的,我可以說,沒有。

但是我的男朋友,真的給我不一樣的感覺,我真的覺得他超級超級好,他會像爸爸一樣寵我,很在意我,他對我的喜歡我真的從每一字每一句中體會到。我感覺我真的遇到了想真心對我好的人,他的抱抱已經不是那種只有心動的感覺了,還有安全感,還有一種想要保護我的感覺,真的超級棒。之前真的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就讓自己完完全全的去相信他吧,安全感,也就是從相互信任中來的啊。

反正我覺得除了心裡有點在意(這種在意已經在慢慢消失了!)之外,我和男朋友會越來越好,然後越來越愛對方,這種東西是不會來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然後希望和我一樣境遇的姐妹們!也不要老是跟物件提前女友啦,因為提多了可能他們也會嫌煩的。不要作,要擦亮眼睛,看看物件是不是和我的物件一樣好,一樣愛你們,過去的就過去,只要她不出現就不必在意啦嘻嘻嘻嘻加油未來才是美好的,只想著過去的人不配擁有未來。

4樓:雨竹飛宇

當然不正常,我總提他前女友,長的漂亮啥的,但是自己的優點也要看到,你畢竟是他選擇的現在

5樓:突然不想說話

正常的吧

我也差不多,只是沒有到瘋狂的地步

因為她們曾經佔據了你男朋友的一部分青春啊

要恨只恨自己沒有早點出現吧

男朋友找他前女友聊天正常嗎?

秋葉飄零 不正常,沒物件想找前任可以理解,因為有立場,想挽回!但是有物件了還在和前任勾勾搭搭,就有點不地道了,這把現任置於何地?吃著裡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話咋說的?家花不如野花香!別人的媳婦最好看!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扯遠了,這事你要堅定自己的立場,過後就看你物件是什麼態度偏向誰了。如果他維護前任...

男朋友說他突然想起前女友了,這正常嗎,我該分手嗎?

孫大炮 如果只是做夢夢到了或者偶爾觸景生情提一嘴,那恭喜你。你們的感情很穩固,他敢於把這麼隱秘的情感告訴你,分享給你。你們一定是非常信任對方。但是我想說,他是傻子嗎。這種事情放心裡就好了。為什麼要說出來?這不是沒事找事嗎?願天堂沒有前女友。阿門。 亦春亦秋山川河流 其實想起來不代表什麼,我現在也會想...

異地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聯絡,說是朋友正常嗎?

這是什麼玩意啊,肯定不正常,都和你在一起了還和前女友聯絡而且互送東西,同樣的事如果你和前男友互送東西他接受得了那說明這樣的事在他心裡是很正常的,他覺得沒錯 北微 我之前就面臨這樣乙個情況 不過我是前女友 說一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和前任在一起一年分手一年半因為愛的時候太用力分開的時候太遺憾讓我遲遲走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