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自己的教師考編歷史?

時間 2021-05-12 19:54:27

1樓:熊小熊

前兩個考試其實都是試水,積累經驗,沒想到我會這樣順利。最後那場筆試我最上心,熬夜刷完一整本五三(挑著題做的),面試越面越緊張,因為最後面試的那個是我最想去的,壓力大!還好面試逆襲啦!

面試成績組內第三,綜合組內第九,招13個。

最後,前兩個我放棄了選了最後乙個離家兩公里的學校。

自己看書筆試報班面試,前前後後忙活了整個五月,算是忙活了整整乙個月,不是在去考試的路上就是在準備去考試。現在上班半年多,準備近幾年換個城市發展,再去考編

2樓:

一場考試考半年,師範專業還行,非師範專業即便你能考上,也有不專業的嫌疑,所有有利於發展或學習的機會都得往後排,很多人說教師有兩個假期,我只想告訴你,即便學生放假了,我們還在集體備課,以為不加班,但事實上半年我連一次街都沒時間上,都在學習怎麼備課講課,把握重難點,跟學生一樣寫各種練習冊,以便針對性的留作業,讓學生高效學習,我只想說如果追求的是money,你拿出當老師工作的精力,在社會工作,你起碼是教師工資的三倍以上。

3樓:佳佳佳呀

師範畢業,考前突擊了十天,考試大題一頓胡扯,把字寫滿了,筆試最後一名進麵,面試成績第一,成功逆襲,總成績第二名上岸!!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聲!!

4樓:夜落星河

第一年去考就差0.01分沒上

過了好幾年再去考

專業是自己剛刷過得題要求寫作文

就把剛剛期末考試的試卷閱讀改了一下寫上去了。

第一待了兩年沒意思

辭了在一家教輔公司做研究員以上

說一說自己的故事吧?

蘭花換錦服 故事還在路上 現在大學,暑假正在找零時工作。遇到乙個特別可愛的女孩,準備以後一起生活。和她一起的故事說不清,只能感動自己。哈哈哈怡然自樂,感覺有點文不對題。 喵先森 我永遠都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我是家裡的獨生子,怎麼說呢,就是我爸媽家8個女孩子,只有我乙個是男孩,小學到初三的時候家裡也算...

說一說你自己的故事吧。?

我從小就是家長口中 別人家的孩子 能歌善舞,還會拉二胡,成績又好,性格長相也還不錯。小學一到四年級,我過得很輕鬆,人際關係處得不錯,變故出現在五年級。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每年會辦籃球足球比賽 籃球比賽是分上下半場,男生女生各打半場 我是女隊員中的乙個 當初我差點被拉進田徑隊,因為我長得瘦高瘦高的,短...

你們會在睡前腦海裡編故事嗎?來說一說?

已登出 我就是不編故事睡不著覺的那種。根據我不完全統計,我起碼已經創造了30多個世界,經歷了5段愛情,平均每一段分分合合10次。 噬魂獸 我會,我剛剛想午睡但睡不著就給自己編故事,把我感動的現在還沒緩過來 我幻想自己得了絕症,然後捐獻器官,最後還把殘餘遺體捐給醫學院了,捐之前最後說了段感言,把我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