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PA,聽哪個網校的網課比較好?

時間 2022-01-24 13:45:38

1樓:賴賴

現身說法。

兩年在高強度工作的情況下通過cpa考試,第一年會計+稅法+戰略,第二年審計+財管+經濟法。

首先需要看你的相關功底有多厚,同事中有一位沒有看任何課程僅看輕鬆過關一書籍就一年通過了五門,根據題主的問題如果有夯實的財會基礎僅僅是注意力不集中,那vip班也沒法從根本解決問題,何況現在都是線上教學,你能保證所有時間都跟上課程的節奏嗎?

我是第一年通過三門看的BT學院,說實話之前看了兩年會計,都是看的東奧張志鳳大拿老師,但是當時考試信念不堅定導致課程從來沒有看完過打了醬油。後來發現BT課程較短,老師講的比較通俗易懂就跟著聽下去了。第二年通過三門看的是財管(東奧鄭曉博)審計(斯爾金鑫松)經濟法(東奧郭守傑)。

我基本市面有名的機構都接觸過,事實證明老師只是輔助,學習的狀態是最最關鍵的。BT的小班教學據說還不錯因為會每天在群裡督促學習,東奧主要是錄播課程,個人認為只要下定決心沒必要擲重金報vip課程,多考慮下考證的目的,考證的信心,你能耐得住過程的孤獨嗎?

2樓:財小妹雜談

備考CPA一定要保持好靜的狀態,同時保持好信心,然後跟著老師穩紮穩打、全力以赴就可以了,加油!!

3樓:晨會飛

無所謂最好,只有適不適合自己。推薦看彬哥的cpa直播課,不會瞌睡,調動激情。當然課只是一方面,自己私下也得努力。

不然好的課只會讓自己有「我已經懂了」的錯覺,這在CPA備考中是非常致命的

4樓:小棠讀書

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特點,東奧中華的名師你可以都試聽一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好。

一旦選定了,就全程跟著這位老師走就可以了。

很多考友比較喜歡東奧的,但我個人都是聽中華的老師過的科,他們都說我奇葩,怎麼全聽的是中華的,哈哈。我說東奧的老師非常強大,很不錯,但不合我胃口。

其實只要耐心跟住乙個老師,認真學,都能過。沒那麼懸乎。

最難的是堅持,報名二百萬,不到仨月,有一百萬就已經放棄了。最終出考的能有三分之一就不錯了,這其中又有好多是沒認真學,試圖裸考的。裸考幾乎不可能有奇蹟哈。

還有,報名的時候可以多報幾科,但真正學習的話,不要貪多。

當年備考當年過,是最好的策略,反覆準備的話是很傷士氣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哦。

考研的網課哪個比較好?

我旺仔呢 20年二戰政治83英語一76上岸,說說自己報過的機構,希望給大家參考 買過張宇愛啟航和方浩高頓的課,都是錄播課。宇哥我本人很喜歡他,是他讓我最終選擇了網課並決定跟正版課。他講數學真的很有意思,能很好的激發出我對數學的興趣。我個人比較喜歡聽他講的高數和概率。而且我不僅聽他的網課,就連微博直播...

國考面試網課誰家的比較好?

懂你 你說的這個根本就沒有聽說過呀。國考面試裡答題框架講的最好的還是原聰面試課,其他的根本沒法比。結構化和結構化小組跟著原聰沒有一點問題!思路清晰 有高度,公務員思維講的很全面,也貼合公務員的實際工作內容,非常實用。我之前也報過地面班,和原媽一比地面班講的思路啥也不是。不過地面班也不是沒有用處,練習...

考研政治哪個老師網課比較好?

RZHWSY 我只聽過徐濤老師,個人感覺非常適合理科生,條理清晰明確,解釋生動有趣,不枯燥。可以聽徐濤老師的課,用肖大大的書,相互補充,效果不錯。一邊聽,一邊刷1000題,加上最後的肖四肖八,效果不錯,21年考研,政治70,個人非常滿意。 上岸 徐濤的串講不錯,挺有趣的,不枯燥,後期可以聽聽腿姐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