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題材的電影,對他們的態度是什麼?

時間 2022-01-24 13:45:37

1樓:木同

至今為止。我覺得在我心中排在第一位的畢業季電影就是青春派。

我高一的時候,就要分科然後重新分班前班裡一起看的。

高考那年,六月六號,拿了准考證,我是住校生,為了避免寢室裡面的一起對答案於是就在賓館裡面複習。左耳發布了先行曲《放心去飛》,聽著聽著眼淚流出來了。

高考失利,去了省內一所普通的二本,現在大三,每一次心裡面難過的時候還是會聽南征北戰的我的天空和逃跑計畫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為自己加油打氣。

我想念當時奮不顧身的自己。

然後,在準備考研,今年十二月,希望不讓自己失望。

願珍惜身邊人,大學沒有想象的那麼好,高中時代的友情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牟足勁,去更遠的地方。

2樓:小馬駒兒

這種題材的電影,不是不好,只能說對什麼人來說,還有就是他的主題是宣揚什麼的,大多數以校園愛情為主,狗血的那種就不說了,真正勵志的還是很少的,可能是本人看的電影少吧,還真的沒有發現有什麼好看的畢業題材電影

3樓:nice

電影基於現實又高於現實。

肯定會產生影響,但是也要結合自身及現實環境,不可像電影那樣想得太美好

4樓:柒月

會啊,在電影裡面又深化下室友情、同學情。然後試著友好的告別。

老公在他們家人面前對我的態度不好?

七年 我覺得我老公也是這個樣子。有一次,我們因為什麼吵架,我把他父母叫來理論,結果他當著他父母的面,使勁的跟我吵,當時我特別的傷心,我哭著跑了,我公婆在後面追我,我老公還在那裡喊,別管她,讓她走!然後我公婆就讓我老公去追我,我老公好想不太樂意,被迫才去追我的樣子 然後我跑到我自己的店裡,我老公乙個人...

家長對lolita的態度是怎樣的?

休休的小姨很幸運 我麻麻很奇怪啦 她覺得jk就是水手服,很可愛,但不給我買 哭泣她覺得穿上洛麗塔就是小公主,如果看到別的麻麻給自己一兩歲的小女鵝穿上洛麗塔也會覺得很可愛 但就是不給我買 哭泣哭泣哭泣,我穿漢服她也覺得很可愛,就是不願意買怎麼辦呢 沙雕大奔波 我媽非常支援啊!我所有裙子內搭和鞋襪都是我...

你對錢的態度是怎樣的?

outofcircle 獲得財富自由之前,你要麼坐等餓死,要麼把你有限的生命裡最寶貴的時間出賣給你的老闆。獲得財富自由之後,你的生命才完全屬於你自己,你可以做你喜歡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所以,如果你不能憑藉優秀的投胎技術 過人的聰明才智 對風向敏銳的嗅覺和觀察力 得天獨厚的資源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