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藝術生可以報考藝術類專業嗎

時間 2022-01-21 01:40:51

1樓:阝可山夆

沒有參加聯考、聯考成績沒有達到相應的分數線是報不了相應的藝術類專業吧!除非本省沒有該科目的聯考。

2樓:不堪

一般而言,沒有參加藝考不可以報考藝術類專業

3樓:七1

應該不可以的,藝術生和文化生報考條件不一樣的

4樓:乙隻小柚子

部分大學有部分設計類專業收非美術生,譬如建築設計等對美術功底要求沒那麼嚴格的專業也收非美術生,不過很少

5樓:潘鶴揚

不可以,因為你至少需要參加省藝術聯考

6樓:27年

可以報考藝術類中的理論類專業,一般設計和繪畫之類的報考需要美術聯考成績來進行算分

7樓:東子噠噠噠噠

不可以的,希望謹慎一些。

從錄取規則上說:

因為藝考生他們都是經過校考或統考,那邊是有乙個專業成績,然後加上高考的文化成績來進行綜合錄取的。每個學校在每個省份都會有自己的錄取規則,最後需要由所在省份教育廳來審定的。且進入大學之後,也是不可以非藝術類專業轉藝術類專業的。

從專業上說:

在專業方面,因為是在校外的機構有所培訓,大部分同學肯定會比非專業的同學會稍微掌握的基礎知識也會紮實一些。藝術專業肯定也是需要進一步提公升的。

8樓:鈺鈺鈺di

不可以,但有的普通專業如藝術教育,不是可以藝考生也報的

9樓:2YONGH

不可以的,藝術類專業要藝考成績

10樓:小魚幹bibobubao

不能,藝術類的志願和普通高考志願是不一樣的

11樓:single solo

可以,美術理論,美術史這種可以報,但是專業性的不行,這些專業需要有專業成績

12樓:東籬山砍柴人

一般來說是不行的,藝術生所報考的專業,是有明確規定的。要通過所在的藝術專業考試,並且參加高考後才能報考的。

13樓:渡人無度

看各校招生簡章一般不行因為很多要求美術統考成績

14樓:波波

檢視各校招生簡章,這種情況不多見。

非藝術類專業可以跨專業去國外藝術類院校讀研究生嗎?如果可以,需要做什麼準備?

種花種草喝牛奶 可以申請的。如果題主打算申請研究生,那麼可以在大三結束的時候申請,大四畢業就可以入讀了。在校期間需要準備的是你的GPA,越高越好,最好能保持在85以上。語言,題主本身是英語專業,那麼英語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然後是各類校內外活動和實踐,可以多參加一些,提公升自己的背景。不過題主現在才大...

art curatorial 藝術類專業選擇墨爾本還是雪梨?

指南者學習庫 art curatorial 藝術類專業選擇墨爾本還是雪梨?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以墨爾本大學和雪梨大學為例 墨爾本大學 雪梨大學 所在地區 澳洲 墨爾本 澳洲 雪梨 學校特點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G8院校 澳洲最好大學 G8院校 全...

日本留學藝術類專業推薦

123留學網 先來看看藝術類的專業都是怎麼分類的,基本上分為三類。簡單點說啦,我不太喜歡長篇大論,看著頭疼。1 純藝術 純藝術比較適合特別喜歡專研的學生,他們學習這個就是真的為了學習而學習,需要有一定的熱愛。但是就業率一般。2 設計類 這個專業一般選擇的學生會比較多,因為實操性強,好就業。但是也挺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