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中考了 可是還是什麼都學不進去 各位能否罵醒我 灌雞湯也好罵我也罷 麻煩了?

時間 2021-06-21 13:32:38

1樓:火秀

罵醒你,也不想想時間還夠用麼?最後關頭扯什麼么蛾子?你不想學沒人逼著你,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要麼去技校,要麼去打工,反正你這輩子都沒有上高中,考大學的機會了,連個高中都考不上,初中的這點東西都啃不明白,你以後幹啥能行啊?

生活是很苦的,想想不好好學習的後果吧,現在沒有文憑就是被人瞧不起,你自己掂量吧,我估計會有人和你說誰誰小學文憑,初中文憑照樣當老闆,那樣的有是有,可是有幾個人呢?別人有經商的頭腦,不代表你有,就像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之前還做過乞丐要飯,現在讓你出去要飯你能當皇帝嗎?所以啊,現實很殘酷的,普通人只能努力學習改變自身命運,做別的太難了,既然有這個學習的機會,為什麼不珍惜呢?

中考成績下來的那天,你周圍的人,甚至平時不如你的都考上高中了,你心裡是什麼滋味兒,沒有多少人真正人願意學習,現在不是願不願意的事,就好比當年的長征,爬雪山,過草地,誰願意呢?很累很累,還隨時有生命危險,,可是不去做能行嗎?逼迫自己一把,人都是被逼上梁山的,我相信你可以的

2樓:Feifeia

學習這種東西不需要別人提醒和督促,完全看自己的,你既然發這個就說明自己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有意識就開始行動吧!不要一直想,什麼東西去做了才會有結果的。

3樓:

瀉藥,首先還是那句,一定要好好學習。本人深圳2020中考考生,總分460只考了406,查完成績後陷入焦慮不安中。錄取結果出來後更絕望,進了乙個重本率只有20%左右的學校。

我把這一切都歸結於中考前的不自律。放下手機,初中知識難度不大,只要好好學習,一定能考個好成績。加油。

別讓考後的自己對以前的行為後悔

4樓:UnPykable

真的要學就趕緊去看書,別來這找人灌雞湯挨罵,沒用的。我只是乙個準初三的,但我從初中入學就知道,沒有考上高中我就別想所謂的大學,沒有很光明的未來,希望你也能趕緊認識到這一點

自學java馬上要入職了 但我感覺還是什麼都不會 我該怎麼辦

石帥弟 每個行業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做熟了就懂得多,很多大佬也會覺得自己會的東西不多,很正常,做好這行一定要多問,技術或者業務,不懂就問,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飛兒公尺薩卡 個人覺得興趣是工作的原動力 與其在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上浪費時間,不如靜下心來想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感興趣的是什麼,再去考慮今後的...

初三馬上要中考了,成績不好,是繼續讀書還是乾脆去學技術,目前學習狀態讀完三年高中估計也考不上大學。?

別叫我大大 做選擇之前你要先想清楚,這兩個選擇的區別。我馬上就高二了,去年這個時候我也剛中考完。我其實也糾結過這個問題,但是我靜下心來想了,我要做什麼選擇。我成績也不好,去技校首先那裡學習氛圍,以我的自控力我肯定不行,雖然有的人很努力最終能從技校走出來,但是我確信自己做不到那樣。所以我當時就告訴自己...

馬上要考教資了 可是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親身經歷我當年也是沒怎麼學不是複習了複習不下去而是只翻了三科提綱沒做題看了一些教案模板就上了 佛系的話可以裸考考場周邊發的中公押題報紙可以看看說不定會有押中的然後運氣好的話就一次過了祝好運 喵了個喵喵喵 我目前也是這個狀態,但是還是逼著自己學習一會,雖然也會分神,還遇到了更糟糕的事情,被騙了3w,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