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阿里斯頓冷凝爐是配混水中心還是去耦罐加水幫浦合適?

時間 2022-01-24 09:12:23

1樓:九菲暖通

不管是集中供暖還是壁掛爐供暖,在遇到二層或者三層別墅的時候都害怕設計出來的地暖會出現某樓層不熱或者區域性不熱的情況。那怎麼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呢?

不裝去耦罐會出現區域性不熱,冷熱不均的情況

經過我們多年的實踐,其實二層或三層別墅其實和一層裝地暖沒有什麼區別的,安裝是非常簡單的,你只要回一層地暖安裝,二層三層也不是難事,你也會安裝的。今天我們就根據我們數百個案例來說下三層別墅如何安裝

去耦罐系統

第一,根據三層別墅的總面積,按每平公尺120瓦來選擇壁掛爐的功率大小。

第二,每層裝乙個黑金剛去耦罐(耦合罐),並且將3個去耦罐(耦合罐)進行併聯

別墅去耦罐系統

第三,主管不可以過細,最少得用DN32

這個設計原理就是壁掛爐向三個去耦罐(耦合罐)供暖,你也可以這樣理解,三個耦合罐如同三個暖氣片,就象壁掛爐的散熱尾端,壁掛爐向三個巴掌大的暖氣片工作,它的能力還是足夠的,如同接力賽一樣。這也是這一場接力賽跑的第一棒!壁掛爐的熱水進到去耦罐(耦合罐)以後,那麼外接的水幫浦開展接力賽跑的第二棒,每層之間不會出現耦合狀況,可以確保每一層都熱!

依據我們實踐發現,當壁掛爐裝在一樓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把一樓二樓的主閥門調小一點!

去耦罐的工作原理

2樓:最愛老婆大人

這個地暖面積二個都沒太多必要,什麼型號的冷凝爐,建議231調整成合適比例,239調成10,425調整60,應該就差不多了。講究點就配個系統管家和氣候補償

3樓:南京暖通翟厚龍

面積不大,沒有必要,在我看來上冷凝爐都奢侈了,畢竟冷凝爐後期保養不便宜

4樓:徐徐徐

106方的地暖,用的還是冷凝爐,完全沒必要加混水中心或去耦罐啊。

冷凝爐本來就比普通爐更適合用於系統水溫更低的地暖系統,不需要考慮普通爐因系統水溫過低影響效率的問題,所以無須加混水中心。

106方地暖,主管用一寸管,管路走得不長的話,爐內自帶的水幫浦足夠迴圈了,也沒必要加去耦罐加外接幫浦。

5樓:成都暖通男

首先要清楚這兩樣東西的作用

混水是調節水溫的,把供回高低溫水混合到合適的溫度。

去藕罐是調節流量的,因為在安裝的時候,迴路多,各個房間很有可能管子長度不是特別等長,因為可能裝有溫控閥,就是你家溫控面板溫度調節開關到分集水器上那個。

就是通過調節分集水器某路水流大小實現溫度控制的。

解釋要半天裝去藕罐吧。

裝修,地暖鍋爐準備用阿里斯頓的冷凝爐,問下質量如何,售後怎樣?如果不行菲斯曼的冷凝爐如何?主要看質量?

在路上 阿里斯頓和菲斯曼都很不錯,只要買的不是平行進口機子,售後有保障就行。同級別哪個便宜買哪個。個人比較傾向阿里斯頓。服務完善,物美價廉。買阿里斯頓,就買最便宜的那個冷凝就行,中國產的EGIS或者進口的CARIS兩個系列的冷凝。再貴的意義不大,無非是弄了個進價加價1000多的玻璃面板或者是各種可以...

壁掛爐選阿里斯頓還是曼瑞德?

型男生活 這兩個品牌的壁掛爐讓我去選擇的話,個人比較推薦選擇阿里斯頓的壁掛爐。在選購壁掛爐的時候應該看預算情況。再者就是其實光看壁掛爐的品牌,其實不是太明智的選擇。畢竟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購方法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型男生活 家用燃氣壁掛爐 燃氣採暖爐 天然氣地暖鍋爐 選購推...

阿里斯頓壁掛爐和菲斯曼哪個好啊?

billy 歐洲作為壁掛爐的起源地,如今已經有了上百年的歷史,在歐洲,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會裝壁掛爐,靠它來度過乙個溫暖的冬天。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可以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更改每個房間的溫度,並提供室內熱水的使用。所以國內越來越多的家庭也會選擇壁掛爐,阿里斯頓和菲斯曼作為歐洲兩大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