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亞軒什麼時候遇到正緣?

時間 2022-01-24 09:12:23

1樓:南城

這是宋亞軒小朋友的事呀~不過當他知道他喜歡怎麼樣的女孩子的時候正緣就不遠了~

作為粉絲,作為陪他長大的我們需要做的是好好支援他。畢竟這一路荊棘坎坷,這一路跌跌撞撞,這一路心酸苦楚知道的只有他自己,我們只是略觀皮毛,他的辛苦比我們看到的肯定多了N多倍,我們彼此陪伴就好~

2樓:AD-缺鈣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追星大學生

小宋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他的正緣我都會祝福

畢竟他馬上就18了

18歲都不算早戀了(僅代表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

聽說是2023年。

其實也不大清楚。

不會預判,等官宣了倒推一下就知道了。

4樓:Evisah

當然是遇見我的時候。(開個玩笑)

網上太多正緣帖子了,但是越看越奇怪,如果說通過星盤和八字來看,倒是有一些可信度。如果只是通過塔羅占卜,這就完完全全扯淡,塔羅牌需要本人參與,網上眾多的占卜大師們有誰不是自己摸牌自己佔呢?占卜的內容多,一看就是假的或者是夢女寫的。

我經常會看TNT的姻緣貼,許多帖子內容非常相似,可想而知,不就是抄的嗎?

人通常會對與自己相似的人產生好感,宋亞軒自身條件優秀,怎麼會找乙個平平無奇的普通人呢?

請不要糾結這些正緣問題,如果那些人算命算的特別好的話,近幾年的災難發生之前,他們又去哪兒了呢?天機不可洩露,過好自己的人生吧!

love and respect.

5樓:清樺樹下

應該是28到30幾歲之間吧!

事業穩定逐漸上公升期

因為目前正是小宋事業的發展期且公司是禁止談戀愛的,小宋談戀愛的話起碼得事業基礎穩定之後,所以樓姐不用擔心小宋老師會早戀的呦!

宋亞軒的弟弟叫什麼?

十七 你放心就好了,即便全天下海螺姐姐都知道,也沒有人會告訴你的。這一點我還是對有信心的。愛他應該先要保護他,而不是窺探他。 乖乖 首先,乙個北方人的北方方言哪有那麼容易聽清楚,但是要知道也不難,雖然北方方言難,但是我還是知道弟弟叫宋季軒,還記得直播的時候,小宋叫了兩聲一樣的小名嗎,軒軒,所以叫宋季...

為什麼有人反感宋亞軒?

很正常啊,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乙個人再好也會有人不喜歡,而乙個人再差勁也會有人欣賞他。喜歡這都是很主觀的東西,沒必要人人都一樣。反感他就少接觸少看,省的給自己添堵,提這個問題真的就很沒必要。萬一有人來說 啊,不對,他挺好的呀 看見了你還不開心,何必呢。題主不妨直接挑明了說 大家一起反感宋亞軒吧 這個...

宋亞軒為什麼吸引你?

宋人頭長芽芽 先喜歡上聲音再是性格最後是顏值 顏值只是他眾多優點中的其中乙個而已 這小孩就是個藏寶箱越挖越驚喜 他總能給我動力 工作迷茫或者焦慮想要懈怠的時候想起他那句 再給我一點時間下次我一定可以乾到最好 會突然自愧不如打起精神充滿幹勁 這種時候不知道多少回了很感謝也很慶幸能喜歡他他真的幫到我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