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翔高冷嗎?(看物料的時候因為那張臉不得不注意 感覺好高冷

時間 2022-01-09 16:46:15

1樓:神原未來

並不,多補點物料你就會發現我們缺牙巴兒子香香就是個臭屁小孩,很鬧很皮的那種小孩,但是實際上為人溫柔真誠,很有教養,自律清醒,目標明確,很有分寸。

不知道可能是安排的人設還是小孩自己長大了 。總之是明顯在鏡頭面前收斂許多,顯得更成熟了,最開始會擔心小朋友是不是不高興啊,是不是受委屈了,然後慢慢地去接受小孩長大的事實,希望小朋友可以無所謂鏡頭真心地開懷地笑,所以就算在鏡頭前面不再有小時候那麼毫無包袱地無厘頭也無所謂。

了解了很多物料之後,我就覺得他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卻披荊斬棘歸來仍是那個懷著滾燙的夢想,鮮衣怒馬意氣風發的翩翩少年郎。

下面有張是香香小時候收到粉絲的手寫信都乙份份珍惜地收到自己的小包包裡面呢,還有考古站姐拍的小朋友第一次看到自己名字燈牌的瞬間,一瞬間小臉上的表情流轉,媽粉直接淚目,小臉上從不可置信,到感動到想哭小臉都皺巴巴的,然後又趕緊低頭,重新整頓再抬頭,我真是反覆看,反覆心軟軟,太想太想穿越到那個時候抱抱小朋友了,揉揉小熊腦袋告訴他,有那麼人愛他,心疼他,他只管無所顧忌大步向前,隨時想要累了停下歇歇,只要你一回頭,我們就在原地,不論流言蜚語,永遠永遠都是我們香香小王子的忠誠騎士

除前三張外圖源都是香香的站姐@捕捉·嚴浩翔

小姐姐滿懷愛意拍下的各種小孩的圖都超好看,可愛地我腳趾蜷縮,由於香香小時候過於可愛,導致我都很難定義自己到底媽粉還是女友粉,但是不影響他的圖我直接舔prprprpr…(不是

2樓:

他不高冷他不高冷,拽王氣質從小自帶。他的內心親切熱情,他渴望愛但不乞求愛,他真實而勇敢,他會為了團體掩蓋自己不好的情緒,但絕不會為了功利性的目的而假裝笑意盈盈。

我認為嚴浩翔在情緒一般的時候,會面無表情,傳遞給大家一種高冷的感覺。他是領導型的人格,喜歡有效率的工作。他不是那種沙雕男孩的性格,和陌生人在一起的時候,他確實有時候不知道聊什麼,綜藝感沒那麼好。

但是,嚴浩翔又是個擁有幼稚一面的小孩,會向自己親近依賴的人撒嬌,打成一團。

他在剛準備融入集體的時候,處境肯定有一些尷尬,原有的成員都是從小陪伴長大的哥哥弟弟而他除了張真源其他人甚至都不太熟,為此他以他的方式做了一些努力。看之前的物料,到現在的物料就會發現他真正的笑容逐漸多了起來,其實之前的高冷,可能只是他的乙個過渡期,乙個物料裡可能他經常會展現高冷的一面。那是他在不能融入的時候,一邊安靜的做好自己,一邊默默為團隊努力。

在近期的物料裡,發現他其實幼稚的一面很多,和身邊夥伴熟了之後喜歡搞怪耍寶,但確實會有一點點偶像包袱了。

所以呢,嚴浩翔一點都不高冷,他只是相比TNT這些孩子沒那麼那麼沙雕罷了。

3樓:傻叼網友

我覺得沒有高冷的人,只有慢熱的人。雖然有些人看起來很高冷,很難讓人接近,但是一般來說可能只是互相之間不熟,不認識,或者是出於社恐等等,每個人面對真正的朋友都不是高冷的。(別問,問就是我就是這樣的,而且身邊很多人也是這樣的。)

4樓:雪麗餈蘇蘇

救命嚴浩翔高冷?是我們箱子貴氣的臉帶來的錯覺嗎

真的覺得他高冷,私心建議可以去考古一下嚴浩翔進sdfj之前的那個vb號(就是超級小達人那個),然後你就會發現他就是個中二又善良的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樓:木眠

翔哥獅子座啊,看起來顯高冷是正常的,那張臉誰看了不糊塗,我比較想說他是高貴哈哈哈哈,你可以去看看那個「我想喝抹茶星冰樂」真的是,人間波浪精

對了,你也可以看看他在馬哥面前的樣子

6樓:知乎使用者KIBN6B

誰給你的錯覺啊他舞台上挺酷挺跩的,但是私底下真的不高冷,挺可愛的,愛撒嬌,氣氛組,賊捧場,人家打氣機。多看物料你就知道了

我能見到嚴浩翔嗎

銀.箋 小妹妹,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想見到他的。那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呢?因為你對自己沒自信,你覺得你成績差 家境一般,見不到他。那既然知道了問題所在,就去解決問題啊。偶像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可不是讓我們把時間都耗在這一方小小的手機螢幕上看他,也不是成天做不切實際的幻想。與其這樣問出這個問題...

為什麼最近的物料裡,感覺嚴浩翔和賀峻霖的關係越來越陌生了,明明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兩人現在基本沒互動了?

知乎使用者 之前看到過一句話 他們在骯髒的娛樂圈好不容易有人陪,粉絲就別拆散他們了。挺對的,他們是彼此的支柱和動力,每個小朋友都是關係很好的兄弟,就算沒有我們眼中的那麼好,也不會是有些人想的那麼壞。又不是三四歲的小朋友,都快大學的人了,自己也明白如何調節關係,我們不用操心啦。 sususuningn...

如果嚴浩翔真的回來,你怎麼看?

屬性一代某唯粉,名字裡包含屬性匿了,從夏天出道戰開始有關注二團。二團不飯但是愛屋及烏也關注。大半夜翻到這個回答正好就順手點進來看看。最後奉勸某些智障粉一些話,有在這踩一捧一的功夫還不如去給你家小孩去做做資料想想咋讓你家小孩出圈,孩子們都不錯的。 我是17年快本入的二團的粉,所以他回來之前可以說沒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