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入坑嚴浩翔的?

時間 2021-06-05 08:04:19

1樓:小翟

是因為喜歡宋亞軒就開始了解團了解十八樓的故事了解他的故事後來又一直補物料舞台太有魅力了 for you真的超棒還有翻唱TT的那首幾乎成名真的太愛了還有很多很多舞台都很絕

真的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2樓:閃耀銀河系

自信。如果有乙個小男孩,他莽莽撞撞,又神采飛揚,看起來總是很自信。特別喜歡舞台,每一次表現自己都會拿出百分百的自信;也敢於對抗小小世界裡看到的所有不公平,對我不服氣也不忍著;別人說你們的頭髮是鍋蓋頭,會奶聲奶氣又自豪地回道:大家都是一樣的鍋蓋頭,像兄弟一樣很團結啊;會毫不掩飾自己的偏愛,喜歡誰就把名字掛在嘴邊告訴所有人,其實友情本來就是偏愛的結果。

腦袋圓圓,眼睛也圓圓,看起來像是一直可愛的帕丁頓熊,但脾性卻特別像是乙隻勇敢的小獅子,自信又張揚。

如果還有乙個人,他話沒那麼多,一開口還有點兒不符合年紀的沉穩。他說他不喜歡解釋自己,因為他覺得真正了解的人不需要解釋;他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堅定地追逐自己的夢想,雖然過程中遇到不少挫折,但始終沒想過換條路走;他說自己從來不看那些流言蜚語,卻在寫的歌中,又偷偷洩露了自己的小秘密。

他還有很多小習慣,比如永遠不會用手指直接指別人,腰板永遠挺得直直的,禮儀方面不用誇也一直是一百分,貴氣這方面就沒輸過;一起聊天時總會注意聽別人的發言然後及時回應,不知道說啥就比個大拇指,哈哈可不就行走的人間打氣筒;特別喜歡鬼屋,喜歡挑戰所有不可能,也喜歡變得越來越強大;想哭的時候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然後一邊繼續說話一遍抹掉眼角的淚;會買下指路的賣花小姐姐的所有的花作為報答,說話還自帶波浪號,這個人撒嬌自知溫柔卻不自知真的好可怕~

瞞不住啦!

第乙個如果是嚴浩翔,第二個如果還是他。

在我看來啊,小時候的翔哥是張揚的自信,三年後的翔哥是內斂的自信。

而有一種人,他看起來什麼都不怕,但其實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骨子裡自卑敏感又擰巴。對於那種自信又堅定的人,是沒法抗拒的,只能放棄抵抗。而我恰好就是這種人。

對了,我還很喜歡很喜歡變聲期的文文,嗓子又啞又奶也很自信,入坑舞台就是帶著髮帶的嚴浩翔唱的男孩別哭。

嚴浩翔,你怎麼辣個時期都這麼棒喔!

3樓:永不開封的汽水

翔哥真的是乙個寶藏男孩!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對他有些許的牴觸,因為我之前沒有關注二團,所以翔哥在18樓的那段經歷我是沒有看過的,所以也就沒什麼情懷和感覺。一開始的時候也會覺得有點彆扭,但是我記得翔哥是乙個內心很堅強和強大的人(尤其是颱風蛻變之戰的時候)。

但是當時颱風蛻變之戰的時候確實有被翔哥的rap和舞台表現力驚豔到,真的很不錯!後來慢慢地看一些物料,發現他其實是乙個很細膩並且外冷內熱的人,他很有教養和禮貌,總是能夠把握好距離和分寸,並且很照顧別人的情緒。而且我覺得翔哥是乙個內心很強大的人,就是目標非常明確並且很自律,做事非常果斷。

總而言之,翔哥真的很不錯,是乙個寶藏男孩!時代少年團是乙個寶藏男團!

如何評價嚴浩翔?

森晚 永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管得住自己家教好有自己的野心一直在努力會為團犧牲反正就是乙個很好的孩子.剛認識他可能會覺得get不到後來就真香了 木小七 顏值高身材好真的太會長了非常聰明,是隊內腦力擔當 氣質教養都極好,團內走紅毯都讓他打頭陣溫柔善良家境優渥骨子裡不甘平凡很真實!低音炮唱...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嚴浩翔的?

我從2020年7月底知道這個團,但只路人方面喜歡,但正式喜歡嚴浩翔是在2021年3月9日。之前抖音刷到了飄向北方垂直粉上入股不虧簡直 2021年四月,上樓太晚了,遺憾錯過了嚴浩翔的出道站。我上樓比較晚,是今年夏天,七八月的時候吧。之前只是對時團有一點點了解,是因為看到了浩翔少企的預告直接飛上樓 我這...

如何評價時代少年團嚴浩翔

CHAO 無法釋懷的朋友,其實不防換位思考一下,在十五歲這個充滿理想卻也心智不完全成熟的年紀,誰不會主動選擇一條暫時看來更有利的道路呢?從少年時的公升學到成年後的工作選擇,假設你大學專業不合適,也擁有多次重新選擇的機會,假設你公司效益不好或你看不到在公司的發展,又有多少人會選擇說不跳槽因為那不專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