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孩才能配得上嚴浩翔?

時間 2021-06-01 01:59:13

1樓:wwcom

作為姐姐粉媽粉的角度,我私心覺得

應該是勢均力敵,成熟但是也幼稚。很倔強很強硬,也很溫柔很軟萌。

跟翔哥差不多優秀的人,甚至比他更優秀,希望有人也能給翔哥依靠一下,他乙個人撐了好久。

2樓:FORTITUDE

現在是不是有點太早但做做夢因為長大的小熊太蠱了

嚴浩翔慕強的性格還是挺明顯的不管是班長還是現在的小馬哥他會去依賴會去信任實力強的人

3樓:意醉

首先門當戶對肯定是不能少的,等你到了該結婚的時候你就知道了門當戶對有多重要,單純不顧一切為了感情在一起是機率很小的。

其次就是個人魅力很強的,有自己的行事風格,要real不扭扭捏捏不做作,其實這一點無論是男女都很惹人喜歡。

再就是長得好看身材好,沒有帥哥不喜歡美女,我一女生都喜歡美女。

最後,小嚴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希望他能有一段獨屬於自己的浪漫吧,雖然每天都嗷嗷叫說嚴浩翔給媽媽直播談戀愛,但還是希望他能珍惜並擁有一段戀愛,哈哈哈哈。

4樓:少年提燈007

終於出現了嗎?

怎樣嫁給馬嘉祺?

怎樣嫁給丁程鑫?

怎樣嫁給劉耀文?

怎樣和張真源結婚?

這次輪到翔哥了?!

讓我猜猜下次知乎給我推送的問題是

怎樣嫁給宋亞軒?

還是怎樣能和賀峻霖談戀愛?

畢竟一家七口就要整整齊齊的

TNTszd!

5樓:仙奶嘉人

皮一下很開心

說正經的,能配上這麼美好帥氣的男孩子的,

一定是很溫柔很善良性格超好的女孩子吧,而且還很努力上進,當然最重要的是能讓小熊開心和幸福啦

什麼樣的女孩配得上馬嘉祺?

咕咕咕咕咕 很現實,白富美溫柔姐姐型別。小馬雖然給大家是清冷的s感國風少年,但是從物料來觀察是很有隱藏的依賴物件的屬性的,生活身邊越要強的男生往往需要的不是說就是想寵著別人就想要那種軟軟糯糯的甜妹物件,反而會更需要乙個溫柔的港灣,乙個在思想和靈魂上都勢均力敵的伴侶 這點真的勸退很多姐妹了 乙個能在灰...

什麼樣的女孩子才能配得上朱一龍那麼優秀的男人?

茶花煙 我感覺他不適合娛樂圈裡的人。他的女朋友應該是那種家境很好,從小被保護的很好很單純且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女孩子。畢竟龍哥三十多歲的人了眼裡依舊有光啊 End up 這個問題哈哈哈哈哈我之前還真的認真想過首先得好看身材好,長相大概是郭碧婷那種的吧。性格嘛,其實我感覺龍哥根本沒鏡頭下那麼悶,他就是...

什麼樣的女孩子配得上王傑希?

老王本人喜歡就成,只要他喜歡,什麼樣的我都沒意見 戲多 希望老王的女孩是個會疼人的,畢竟老王平時對隊員就像孩子一樣 肩上的責任那麼重,和其他人又可能不怎麼說。剛出道就改變個人風格,和高英傑那一戰也是風輕雲淡,由此可見他對於苦心被不被人知道無所謂,只是付出著。老王其實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從他的打法就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