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什麼喜歡上嚴浩翔呢?

時間 2021-07-13 20:20:27

1樓:VSOO

因為丁程鑫喜歡上的時代少年團但不是死粉的內種,不會想著補物料呀啥的。之後就想著他是團裡的我就認識認識其他隊友就看了最近的物料,然後就看見了嚴浩翔覺得很不錯就認真粉了。補了物料,還好當時物料不是很多

2樓:哄哄

我認識時代少年團,是因為當時ss進酒店的事情(bushi)(就讓我印象很深刻)我當時就覺得,是什麼樣的藝人能讓ss這麼瘋狂(ps:進酒店這種情況,我是第一次聽說)

恰好班裡也有同學喜歡時代少年團,我就問問了一下同學。同學他們和我最大也是02,最小05。我很驚訝(這裡稍微提及Justin)因為在我印象裡,他已經是很小的了,我是沒想到還有更小的。

這讓我對時代少年團刮目相待。放學回家後我有去了解時代少年團,syx(蘭花草)和mjq(快樂星球)是我最開始對他們有印象,但我沒去留意,也沒想到他們是乙個團的。因為蘭花草,我開始對syx有點好印象。

我就去看了當時上火的舞台刀馬旦。我是在那個舞台喜歡yhx的。我覺得他很有個性,而且我很喜歡說唱,這是我入坑的第乙個原因。

因為喜歡自然會去了解。yhx的教養是我最欣賞的,我迷戀這種細節。他的禮儀我也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和我的家庭關係有關。家裡培養的禮儀,和yhx身上體現出來的是很像,所以好感倍增。況且我喜歡弟弟,Sunny,少年氣的男孩子真的很討人喜。

我比yhx大一歲,我對這種有教養,喜歡說唱,Sunny,有禮儀的男孩子是非常欣賞的。況且yhx自己作詞作曲的歌,雖然有不足,但我也是很欣賞,敢於嘗試,不怕失敗,我最欣賞這種精神。

永遠屈服於溫柔、教養、禮儀

祝yhx小朋友越來越好,我也會一直愛你!加油(以上僅代表我個人意見,槓就是你的不對)

3樓:

他的顏值、業務能力、聲音、三觀

都是中中國人,他的部分粉絲腦闊有點問題嗎?自家愛豆是中中國人,為什麼要往他身上套外中國人這些莫名其妙的人設,每次看到物料彈幕有什麼加拿大的男人這種話時就很無語。

嚴浩翔現在越來越火了,我的男孩被更多人看到了,真的很開心,不過我猜遲早有一日會因為這些粉絲的過度玩梗導致產生了一些不好的後果……

所以那些部分粉絲,真的愛翔哥請不要把他當成你用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工具

4樓:月落星辰

因為他的教養吧,從來都是禮貌問人,和別人沒有距離感。一句話說就是拽酷的皮囊下藏著數不盡的溫柔。因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既然藏不住就大火吧

5樓:

說實話聽說他要參加颱風蛻變之戰的時候就去了解了一下,當時還沒有看他的舞台,就了解了一下他的經歷,因為我是那種對弱者會有一種憐愛的人,在潛意識裡會覺得他可能實力不是那麼夠。但是啊,颱風蛻變之戰正式的第一期老師讓他們表演的時候,他颱風真的好好,唱Rap也好聽,就好帥,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一下就被他吸引住了,之後他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他寫的詞真的很棒,很真誠,也很坦誠把自己的經歷想法都寫出來了,毫不避諱這些,把自己的傷口扯開給你看,然後告訴你我不怕疼,你們攔不住我。你想啊,當時他重新回到十八樓才十四歲,他做這個決定就已經清楚的知道自己會被謾罵,會被冷嘲熱諷,但他沒有退縮,他把這當成他最後的機會,孤注一擲,也真的感覺到他對舞台的這份熱愛。

就是他這孤注一擲的勇氣讓我特別欣賞和佩服,誰年少的時候不追夢啊,自己做的決定不後悔就好,我就是喜歡他身上的一股勁兒,就是覺得他一定會火,執著堅定,有目標有野心,搞得就是潛力股,事實也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嚴浩翔一定會大火,他會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看著吧

6樓:哼唧唧哈

一開始是因為顏值,後來慢慢了解,真的超喜歡他把自己的經歷寫在歌裡,覺得超棒,而且他特別有自己的想法,每次舞台都會加入自己的想法。

再就是嚴浩翔的勇敢啦,真的勇敢,一直挑戰自己不擅長的,超有想法。對朋友也很好。

7樓:洛兒哭卿卿

我開始其實是因為吻文上的樓,剛開始人都沒認全,後來去補了颱風蛻變之戰,才去了解了好香的故事。

第一反應是這小孩長得好貴。好香的臉是真的會給人一種高階感。後來開始了解他離開三年,在慢慢注意到他的教養方面。我其實比較吃那一種紳士或禮儀好的,所以好香給我留的印象就很好。

我其實沒有很偏向某乙個人,算是全團粉。但是在我眼裡每乙個人都有最戳我的點。好香我比較喜歡的就是禮儀,包括嚴王的rap,包括cp(翔霖!!!

)好香也看得通透的啦,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想做什麼,也希望以後能如他自己所願,成為乙個有擔當的人吶

8樓:日落也會逃跑

丁程鑫上的樓(顏值真的不錯好嗎),好香直接讓我在18樓住下了,顏值真的很高,幾乎成名入坑,後來又了解了之前的經歷直接錘入坑底出都出不來,最喜歡的一句就是他說的「如果沒有之前的經歷,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補物料蛻變之戰的時候心疼小熊,那個小心翼翼的樣子讓我心裡揪著疼。現在是小熊的事業粉+顏粉+走路粉

9樓:嚴小熊

其實我原來是劉耀文的粉絲,但是有一天發現嚴浩翔好牛好帥Rap好既會寫詞又會作曲有才華長得帥所以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他了

真的好帥,好絕。你的嚴王無限猖!

10樓:aaa橘絡

後來慢慢了解嚴王,就覺得他帥氣,三觀正,有上進心,唱跳和rap都挺好的,然後他就成了我的團偏。

前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他,看到他名字就心動得不得了,浩瀚看成浩翔,我跟我閨蜜說了這件事,她說我中毒了 ,而且我差點變唯粉。(放不下)

嚴浩翔是我的團偏,以後也一直會是他。

11樓:愛網球

我現在團偏嚴

1.他那種貴公子氣質吧

2.小嚴的rap確實驚到我了,還有16歲就自作曲自作詞寫了第一首rap

3.長的好看

4.真的好有教養

5.他小時候特別寵粉,雖然現在也挺寵的,但他小時候真的不像唱rap,又奶又乖。

6.聽了他跟馬嘉祺唱的《飄向北方》後粉的他,轉團偏嚴的話是他在物料裡說的那個《母系社會》尊重女性的那番詞跟話。

12樓:Cu2n

最近越來越喜歡他了

去認真聽了他和馬哥的《飄向北方》

覺得他真的是個倔強有態度有才華的小孩

而且最近的《小小孩》裡

他唱的那句驚豔到我了

短短兩句唱出了那個小小的自己

委屈又充滿不甘可能也有點落寞?(如果鹽汽水覺得措辭不妥我就刪)然後我好喜歡他的教養啊

好貴好貴是真的貴公子哥

但是我更喜歡小時候的缺牙巴哈哈哈哈哈哈

人間雪麗餈糯公尺糰子

時團裡我第三喜歡他啦

13樓:櫻貝

很多原因吧。其實我不是好香的粉絲,我是因為丁兒上樓的,後來了解了時代少年團,發現這個團裡的每個小孩子都很好,所以現在團偏丁兒。

好香他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孩子。有教養這一點體現在很多細節中,從不拿手指指人、和兩個兄弟說話時因為兩邊都有人來回轉頭、運動會採訪時舉著為兩邊的人來回舉話筒像個雨刷器等等等等。

還有就是這孩子很有野心,有目標,也很剛。記得那次《接招吧前輩》的採訪,好香說他想成為乙個標誌性人物,像Michael Jackson那樣。這孩子真的很有目標,在娛樂圈,有目標並不是一件壞事。

他有著不符合年紀的成熟,有有著符合年紀的幼稚。偷偷跳女團舞什麼的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很多很多優點,在好香的一眾優點裡,最不值一提的就是他的外貌了,但深情眼真的絕絕子!

14樓:延安

因為帥bushi......

但這麼說也沒錯哈哈哈哈哈

確實是因為帥更喜歡的,但小細節和教養實力更戳我他說你可以選擇依靠我也可以選擇自己活

15樓:TFBOYS

首先吸引我的是翔哥的教養與禮儀,之後注意到他的就是舞台,再之後就陷入他的顏值無法自拔了。但最重要的還是舞台,《飄向北方》是最初入坑的舞台(放幾張翔哥的帥照)

16樓:一位五音不全的聽眾

一開始是看小宋的王牌認識時代少年團的,第一期看全員來的時候認不清臉,除了小宋就記住了丁和文。後來看上火第一季的時候才認清全部孩子的。一開始是比較關注宋和文的,補物料的時候才慢慢注意到小嚴的。

具體也說不上來什麼時候關注上小嚴的,可能是cover英雄舞台上的乙個抬手鏡頭,是和賀兒的「做我的貓」舞台,是吃完飯把筷子橫過來放的禮儀,是在整蠱遊戲中努力調節工作人員緊張的氣氛、積極解決問題時的反應,是在賀兒閉目養神的時候就不參與小夥伴的話題,怕打擾賀兒休息的小嚴,是小嚴在第二期全員來的王牌裡那一套造型和走路時的氛圍感。然後就發現小嚴有越來越多戳到我的小細節了,也越來越吸引我的注意,也就慢慢有些團偏嚴了。

17樓:月亮裡有六便士

不是因為他的帥氣、可愛、教養、rap實力,而是因為他的堅強、勇氣和毅力。

真的很佩服好香在那麼小的年紀承受了那麼大壓力還能再繼續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初心

雖然那段經歷很痛苦,但是沒有它就不會有今天的阿嚴。

嚴浩翔,請盡情發光吧

18樓:黃粱

最先了解的不是他,最先喜歡的也不是他,但兜兜轉轉最偏愛的是他。

從了解到他的過去開始注意到這個熱情勇敢的男孩子,後面每次的物料總是不自覺的向左看,佔據我最多的注意力,一次又一次的物料,無數次了解他們的機會都變成我偏心他的原因,命中註定,就是喜歡上了。

19樓:

2023年上的樓,算是家族粉吧,對一二三代都有關注,不過主要是二代。

從上樓起一直都很喜歡dcx,對yhx算不上很了解,是後來他去了上海之後才對他漸漸有了興趣,2023年7月份去看了ya的遊園會,見到了本人,氣質真的就和其他人不一樣,可能是從小家教比較好,而且人也白,我真的對有氣質的男生很有好感。那次見到真人後對他的關注就多了,中考閉關一年沒想到回來Rap變強了那麼多,事業批就是墜吊的。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嚴浩翔的?

我從2020年7月底知道這個團,但只路人方面喜歡,但正式喜歡嚴浩翔是在2021年3月9日。之前抖音刷到了飄向北方垂直粉上入股不虧簡直 2021年四月,上樓太晚了,遺憾錯過了嚴浩翔的出道站。我上樓比較晚,是今年夏天,七八月的時候吧。之前只是對時團有一點點了解,是因為看到了浩翔少企的預告直接飛上樓 我這...

嚴浩翔為什麼會是六番?

不說其他的就算按實力排也差不多啊除了rap出彩.跳舞我感覺他挺差的宋亞軒雖然說也跟他半斤八兩但是人家身材好跳的也好看。沒有說他身材不好的意思。和隊友比確實差點 唱歌也不太ok 香香公主 我看到底下有人對嚴浩翔進行人身攻擊。希望各位看到的鹽汽水姐妹不要衝動,不要搭理,不要落人口實,更不要給熱度!直接舉...

為什麼老感覺嚴浩翔不太能完全融入TNT呢?

奶糖隨身帶 看到又有人說,物料裡的嚴浩翔安靜?我看最新的物料裡嚴浩翔一直在對著鏡頭說話,反正鏡頭前挺活躍的呀。我是團粉偏賀兒,但是300萬的物料裡,我就一直在注意好香,原因就是他活躍。我覺得有人會認為嚴浩翔融不進的感覺,是因為他有的時候異常活躍,就是在別人玩遊戲的時候他一會就對著鏡頭說一句話,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