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嚴浩翔賀峻霖最甜的糖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31 23:19:58

1樓:mellee

這個問題很像「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我每天的回答都會不一樣,題主你太知道怎麼欺負乙個人了(bushi

最近很喜歡不起眼的小日常,好像他們兩個真的會在這些瞬間裡相愛一樣。

要看你睡著的樣子笑

愛了很久很久

覺得你傻乎乎的樣子也好可愛

從小就喜歡

一萬個眨眼中的某一次

還沒反應過來眼睛就先一步笑彎了

去貓咖的重點不是貓而是…

報告有兩位同學上課不看書看物件!

不懂看他能飽嗎

眼睛要跟著你走

默契呢?嗯?

你在我心裡還是小朋友

乖嘛拉一下窗簾

記得住你每雙拖鞋的名字

別怕就一下

別生氣啦

我無話可說啊體型差很好

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呢

抱在一起取暖

好浪漫喔

其實還愛著你其實還想著你~

太緊張了也要靠近你

又快是新的一年啦會不會想起這個抱抱呢

寫到最後我還是在想,所以世界上最好吃的到底是什麼。

是跨越三年的糖果,遊樂場裡的章魚燒,大風天的涮羊肉,拉麵,拉麵裡的叉燒,拉麵裡的芝士,一起去超市買的蛋撻,悄悄約的牛排和taco,很甜很甜的哈密瓜,自製黑暗果汁,多肉葡萄奶茶,坡子街的臭豆腐,蛋糕旁邊的冰淇淋,還是莫吉托蘇打汽水呢?

希望嚴某賀某兩位平平無奇的小廚神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暗渡陳倉的第三顆糖

2樓:蒹葭舊舊

個人覺得翔霖最甜的就是最虐的!

我磕到的最戳的是當時tyt解散要重組,然後辦了乙個颱風蛻變之戰說要七進五重組新團,然後嚴浩翔回來了。其實在16年吧差不多,倆人關係非常好,當時就是霖翔是大勢,然後嚴浩翔出走原際畫,據說是沒有告訴賀峻霖的,兩個人應該就是斷了聯絡了,整整三年,然後19年嚴浩翔回來了賀峻霖也不知道,當時工作人員把他們七個人聚在一起,賀峻霖是最後乙個到的,一推門看到了嚴浩翔,哎,那個反應和表現真的.....而且兩個人都偷偷抹眼淚了!!

具體在颱風蛻變之戰先導片,b站就有,搜tf家族就出來了。

當時賀推門正對著嚴浩翔,第一次賀沒敢進都,在門外緩了兩分鐘至少,進門之後說這麼尷尬嗎,做到了丁程鑫旁邊,當時很戳我的是丁哥還說了句你手怎麼這麼冰,然後賀峻霖看著嚴浩翔的方向說了句我看到了乙個認不到的人(其他五個人賀峻霖肯定都很熟,都是颱風十子的,只有乙個嚴浩翔離開了三年)很好笑的是馬嘉祺還問賀,你們倆是不認識嗎哈哈哈哈哈(馬老師是後來進的sdfj,和翔哥時間錯開了,就不認識)

後來賀峻霖接受採訪的時候被問到這個問題,本人是這樣說的,怎麼可能不認識,活生生乙個人擺在那裡了。

3樓:

瀉藥,對不起,鄙人比較突出,我最磕的點是先導片修羅場其實第一次看修羅場的時候,看著他倆的反應和假笑我也不好受,哭的不行,因為我經常喜歡重刷物料,第二次看也還是難受,心疼倆小孩,第三次看覺得就還好了,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了,後來再看到修羅場就是,我就靜靜看著你倆,看著你倆演,不是不認識嗎,不認識第二天就睡一起了?不認識第三天就睡大腿了?(第二天第三天是我瞎說的,但是足以表達從不認識到同床共枕的速度有多快了),以上均是我個人想法,莫要罵我

如何看待嚴浩翔和賀峻霖組成的翔霖cp被官拆

實話,解綁是好事,但是李飛操作有點急躁,其實慢慢解綁比較好。現在時代少年團慢慢出圈,孩子也大了,看到他們的人會越來越多,他們需要的是更多合適的舞台的出圈和本身性格特質的吸引。關於翔霖粉,其實我覺得在1周年到現在反反覆覆的推拉中,已經慢慢隕落了,其實這樣挺好的,各方面都輕鬆些。其實翔霖粉不容易,從開始...

磕翔霖的真的喜歡賀峻霖嘛?

有點奇奇怪怪 磕翔霖的能夠一碗水端平的較少吧,一半都是唯粉互撕覺得cpf偏向哪邊吧,當然會有真心喜歡兩個小孩的啦,小孩的感情也很好,大家都很好,TNT是一家人 皖亓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當然是喜歡啊,賀兒像bjd一樣好精緻啊,又有禮貌,情商又高,長的好看等等等等,哪個媽媽不想要乙個這樣的孩子 我...

如果19年嚴浩翔沒有回來,那麼賀峻霖的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我是霖媽,我也嗑cp,但是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都是正常互動,但我腐眼看人基 害羞 cpn實在是太容易加濾鏡了。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弱化女化一方,然後同人文都是抑鬱自kill的人設,好怕孩子看到影響情緒。都是一起奮鬥長大的夥伴,關係好親密點也正常,這個年齡男孩子本來就是會這樣打鬧的。雖然有時候他們有故意調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