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諾蘭版蝙蝠俠系列中,蝙蝠俠可以「不救」忍者大師 讓夥伴殺死貝恩,為什麼第二部結尾不能「不救」小丑?

時間 2022-01-01 02:17:02

1樓:我是國軍我先

忍者大師和貝恩都繼承了影武者的傳統必須要消滅哥譚市,蝙蝠俠只能預設他們死。小丑的目的更為純粹只是單純的為了惡,至於是否消滅哥譚他沒有興趣。還有種可能蝙蝠俠可能覺得他跟小丑更像個雙生體,他們代表了人性的兩面性。

2樓:林生

蝙蝠俠和這三個人的關係吧,忍者大師是他的岳父,殺了的話塔莉亞和戴公尺安怎麼說(這段掐了)。小丑是蝙蝠俠失誤造成的,被利用假red hood變成真joker,bat在面對joker的時候內心恐怕是最複雜的。貝恩是蝙蝠俠的對立面,是墜入深淵沒能爬出來的韋恩。

其實蝙蝠俠不殺人才是他的最大魅力,現代法律也是給人改過的機會,如果蝙蝠俠會殺他們,他也會去殺其他人,no gun no kill,以個人去干預司法,可能比較符合中中國人的俠義觀,實際上是和罪犯無異。

非不能也,是不為也。

不管是bat、joker還是bane,都是把普通人的心理放大,在極端經歷之後,有人成為英雄,有人變成瘋子,有人仇恨世界。

也寄望自己能成為乙個英雄。

3樓:「已登出」

蝙蝠俠對自己的定位是乙個戴著面具的義警,乙個游離於法律之外,但又必須以法律之內的規則去做事的義警。抓小丑救人,都是他自我規範的職責。但是審判,定罪,都超出了他的職責範圍之外。

4樓:零妖七

很簡單啊,小丑是為了打破蝙蝠俠不殺人的原則。中間有一段姥爺開摩托要撞死小丑小丑還笑嘻嘻地說來撞我啊,姥爺沒能下殺手結果自己摔倒了。結尾一樣的道理,姥爺殺了小丑就算小丑贏了,他打破了姥爺的原則,所以姥爺必須救小丑,哪怕不殺他。

《蝙蝠俠大戰超人》和諾蘭版蝙蝠俠都借鑑了《黑暗騎士歸來》,那為什麼《黑暗騎士歸來》一直不拍成真人電影?

飛流螢 黑暗騎士歸來的觀眾一定得對蝙蝠俠世界很熟很熟很熟才行吧,至少得知道小丑,雙面人,二代羅蘋,然後超人和蝙蝠俠的關係,貓女和蝙蝠俠的關係,還有綠箭俠等等。其實黑暗騎士歸來最精彩的還是對政治的隱喻吧,運用了蝙蝠俠世界的人物關係。本質上應該和守望者還有V字仇殺隊一樣都是政治寓言。個人覺得 我個人也非...

諾蘭版的蝙蝠俠對後來的漫畫版蝙蝠俠或者整個DC漫畫有什麼影響?

近幾年dc電影要麼有口碑沒票房,比如守望者,要麼票房口碑都沒有,比如超人歸來,綠燈俠。但是蝙蝠俠3部曲的大熱給了dc繼續把電影出下去的信心,才會有後面的鋼軀,bVs,計畫中的正義聯盟系列,而且要是沒有蝙蝠俠3部曲,我猜有些年輕的蝙蝠俠粉絲們可能會變成鐵人粉,美隊粉,蜘蛛粉吧,漫畫要是少了粉絲支援可就...

電影 蝙蝠俠大戰超人,蝙蝠俠殺人了嗎?

Osage 殺了。那些說老爺怎麼可能殺人,老爺不會殺人的這電影沒塑造好老爺形象的。老爺在早期設定中就沒說他不會殺人 只是後來慢慢從漫畫中建立起來的而已。超蝙大戰時間線是二代羅蘋被殺,老爺處於墮落邊緣,不再手下留情。後來超人 死 了以後老爺才恢復過來。 有一種說法是電影中的蝙蝠俠已經經歷了蝙蝠家族的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