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宋小寶新電影《發財日記》?

時間 2021-12-19 13:32:28

1樓:好傢伙

乙個改革開放初期農民工進城撿棄嬰,最終收穫圓滿的故事。一出兩小時的小品,跟發財基本沒啥關係,更像是育兒經。這個真是看完之後都很難覺得這是一部電影,各種「奇遇」情節都感覺很刻意,很像是看小品的感覺,但是小品注重的是片段,電影更注重故事完整性,這部戲的樣子更像是各個場景和情節強湊在一起,相互之間並不十分順暢而且經不起推敲。

宋小寶想當導演也就算了,為什麼劇本還要自己來,哪來的勇氣,但凡找個專業的編劇打磨下劇本,都不至於拍成這種四不像的爛片,最後連上院線的勇氣都沒有。

2樓:小牛愛學習

這電影拍的確實不錯,馬麗在片中雖然因為懷孕微胖一點,但確實被宋小寶襯托的很好看。

馬冬梅這也太好看了吧

包括艾倫騎自行車走,被張大爺丟筷子,還抬腿說了句「沒飛著(zhao)」,真的是細節都很不錯的電影。

沙溢的表演也是非常的到位,搞笑、酸楚的情節都很不錯。

有乙個細節,馬麗跟宋小寶借位接吻,劇情是宋小寶做春夢。我以為宋小寶笑場了肩膀會抖動,回過去反覆看了兩遍,竟然沒有,確實很專業,很講究細節質量。

宋小寶緊閉雙嘴和眼睛

3樓:夕殿螢飛思悄然

電影情節十分緊湊,很出乎我的意料,真的很樸實不造作,細微之處又令人感動,不失為一部好電影。

可以說,那個試圖在大雨中點燃一根香菸的男人,正是宋小寶對自己人生最好的寫照,也是無數普通人的縮影。

如何評價電影《發財日記》?

在你頭上爆扣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由於很長一段時間的不好印象,覺的趙家班的電影真的很爛,喜劇好看的本來就很難得,但是他們的每次真的爛的一批,連小品都不如的感覺,也很不喜歡他們的小品每次強行煽情,作為曾經很喜歡他們的小品逐漸越來越失望,但今日偶然吃飯無劇可看,偏偏想看喜劇,就點開看了,做好了爛片的準備...

如何評價宋小寶?

燈光下的淒涼 不辭小水,方能成就海洋 不積小善,無以圓滿至德。走過的年輕,漸漸地長大,在你我共同的記憶裡,有那些在校園中傳唱著的動聽的歌。 印象裡,他的小品在我的回憶裡還是佔一席之地的。我特意來搜這個問題,因為剛剛看了他綜藝裡的表現,極限挑戰 只覺得很不喜歡,很不舒服,感覺像是在現實裡表演東北二人轉...

如何看待小品演員宋小寶去做導演拍電影?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演員都去做導演?

無妄無生任我行 話語權。不必受制於人。以前公司肯捧你肯給你資源你才能有戲才能紅,自己當導演就不一樣了,導演話語權很高的在加上有商業成績有人排隊投錢的。你看現在鄧超,吳京,徐崢,都是金字塔頂的玩家,徐崢更是和寧浩深度繫結,熱門電影全有他的公司投資,你有錢想投都沒門。所以想做導演的人很多,當然也不乏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