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私下找我談話,第二天開會時又點到我,重複了一遍昨天談話的問題,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1-24 02:00:15

1樓:笑掩兵書

說明他還在乎你,這種做法比直接點你要好一些。

2樓:豐收永在家

這說明這位領導對你還是不錯的。私下談話,不論是批評,表揚或建議,肯定是想先聽聽你的意見,看一下你的態度。而第二天在會上提起,那就是這件事或專案正式對外公布了。

如果是批評,那先期己通過氣了,你也不至於一下子情緒爆發,經過一夜的考慮,你也會有一定的理解。若是表揚,你也不會覺得受寵若驚了,該說的該做的心裡也有了底了,不會臨時手忙腳亂的。

總之,這個領導很好,懂得和員工的提前溝通,擼起袖子好好幹吧!

3樓:歲月傷了誰

開門見山的說,你們領導器重你,原因如下:

一、提前和你說,是證明你的價值,希望得到你的想法二、提前和你說,是在乎你的態度,看你是否認可這件事情三、提前和你說,是提拔你的前提,只有局內人才具備提前知情權,局外人只能被通知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是好事,你需要做的就是:

多和領導回報工作,多和領導諮詢工作,多和領導接觸,可以的話適當請領導吃頓飯,表達自己的態度。前提是做好本職工作。

4樓:隨遇而安

私下先給你打個預防針,免得會議上難堪?

5樓:yogi

私下講找你談話是說給你聽的。開會是說是說給大家聽的。

6樓:

順風順水三年,不如坎坎坷坷一年。

除非你馬上要退休了。

之前做仰臥起坐現在改做卷腹以後第二天開始拉肚子好幾天了,可以排除是吃到不乾淨食物引起的腹瀉。?

飼養員 說真的,我也是這樣。幾年前就這樣,堅持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好久沒練了,十一練了幾天又開始了,食物每天吃的都一樣,也可以排除食物問題。所以無外乎是動作不標準,或者運動刺激到腸胃加速運動。我覺得更可能是我每次健身結束都沒有換衣服直接騎車回去導致著涼了 捲腹運動菜鳥 我也是先做仰臥起坐,後改為捲腹。...

違章停車,晚上貼罰單了,車子未動,第二天早上又被貼罰單,算幾次?

八閩交通網 車子違章停車被貼罰單網上可以查到,不過,有乙個時間差,一般在7個工作日左右。因為現場執法人員在現場處理以後,需要回到單位通過內勤人員錄入資訊庫,資訊錄入還有乙個校對過程。1.一般情況下,機動車被貼罰單會存在兩種情況,一是交通警察 交警隊 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另一種是城市監察大隊 城...

女生說自己有男朋友,但說過後第二天開始對我熱情起來是怎麼回事?

鐵男 本來怕你知道她有男友就不能認識新朋友了 現在你知道她有男友而且她男友也知道你 那就可以大膽做朋友了呀 因為她覺得和你之間不會有愛情 寶鬱 大一是吧,還年輕沒經驗。我們這些三十多歲中老年,相親找物件只約線下見,當面聊,願意拿出現實時間陪你的,才是真的在乎你,網上有的沒的,都很虛。何況跟你聊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