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認知有沒有辦法把不擅長的變為擅長的事

時間 2022-01-23 11:09:59

1樓:豔兒數學老師

會的,有時候不擅長的反而就是缺的那一點,所以我們在嗯學習和提高認知的時候,有時候會捎帶著把一些不擅長的事變為很擅長的一些事情,但是在這裡很擅長的話,要有針對性,花更多的時間去把它變得是厲害的,在這裡的話,還是要花很多的時間的,時間是特別重要的,還有就是說鑽研的乙個態度和心情,乙個好的心情,你會有乙個美好喲,嗯,充沛的乙個經歷,去鑽研和提公升各種認證,如果你沒有乙個好的心情的話,所以說在這的話,他是不能沒有任何心情去做這件事情,做有可能你會說乙個人不會被心情左右,但是那人也是妻有七情六慾的,會被情緒所左右的,那如果左右了以後,那我們就要提供回歸正常,回歸正常以後,那我們就去該去提公升認知的就去提公升認知,不管在做任何事情時,一定要做到最好最棒,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但是我們不要去認相信任何人,也不要去否定任何人,因為任何人因為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只需要提公升自己,相信遇到問題都能解決的方法,我們一起加油,

2樓:DaiV2000

看你提高到什麼程度,鑽研到什麼程度,否則認知提高了,依然不擅長。比如說你對數學的意義和價值認知提高了,端正了,但你沒把數學研究的方法路徑琢磨透,沒把人類數學成果消化吸收透,你可能依然不擅長。

3樓:海日

中華聖經

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

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

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

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

難脫此劫,削了果位,

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4樓:黃藥師

掌握並運用規律,由必然到自由。當然,要看這種轉變是否有價值。

5樓:落葉

完全會。

人類能發展到今天,就是不斷的去認知所擅長的和不擅長的。

6樓:

主觀觀點哈

人的天賦不一樣,所以有人語言學的好,有人數學學得好所以你通過提高數學學習的認知,學習策略,等相關認知能突破一些原來沒有的盲點,在自然努力的狀態下,是一定比之前要好的。這只能說你比原來的自己要好,但是突然轉變成學霸感覺概率不大

所以其實沒必要糾結學霸的事,如果從請教別人,發現學習數學的規律,掌握學科的思維和應試邏輯,那麼應該是達到基本的目標了,最起碼這個學科不再託你的後退。

7樓:楊思基

【什麼都知道了】也就【什麼都會了】。

8樓:

沒有,認知並不能提高。認知是乙個人的環境的反應。不能改變環境就不能改變認知。

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沒有改變環境的動機和能力。

9樓:

有沒有可能像修煉武功心法一樣,打通知識堵點,使原來不理解的東西變為理解,從而促進另一學科的突破

自然卷有沒有辦法變直

張小獅 當然可以變直的,以我的親身經歷來說,看完我相信你會感謝我的。說之前先給你們看乙個神器吧 記得一定要看完喲 不傷頭髮快速直髮梳 我相信很多小仙女每天起床後,頭髮不僅捲捲的,還很容易炸毛吧,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兒,每次我媽見我這樣都叫我金毛獅王 哭泣臉 但是自從有了這個直髮梳神器,我頭髮柔順了很多...

有沒有辦法「健康的」飲酒?

回答第乙個問題 喝酒是否會使身體破敗不堪,精神不受控制。首先酒的熱量非常高,幾乎等於空口喝大肥肉,過度攝取熱量而不鍛鍊的後果就是變成大胖紙 看看酒桌上腦滿腸肥的人就知道了,不僅是不夠美型,更可怕的是各種肥胖帶來的疾病,三高心腦血管病等等。其次,不管是什麼酒,基本上都有大量自由基,這個東西是七電子結構...

有沒有辦法把 Gmail 裡的所有信備份到本地?

Ying Xiong 有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首先把需要備份到本地的郵件貼標籤,然後去到這個頁面,可以選擇備份所有郵件,也可以選擇帶有某些標籤的郵件 https www.這個方法用於輸出郵件非常簡單,但是要再看這些郵件時比較麻煩。 ThunderBird有個外掛程式 ImportExportTools ...